拒绝浪费!Trax人机交叉验证解决品牌营销活动核销难题

互联网
2022
08/19
15:35
分享
评论

成功案例:医药行业会议识别

在AI和机器学习技术赋能下,该医疗品牌商通过与朗镜科技(Trax中国)合作,改变了传统营销活动核销方式。依托于朗镜科技(Trax中国)人机交叉验证解决方案,极大程度地减少了翻拍、重复作弊,确保图片的真实性与有效性,从而实现了:

﹒最快48小时完成交付

﹒甄别出16%的翻拍图片,10%的重复图片

﹒10%∼15%不合规情况

在广告界有一句经典名言:“我明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是浪费了,但是我从来不知道浪费的是哪一半。”值得深思的是,在快消、餐饮、医药等有大量营销活动核销需求的行业,由于营销形式多样,场景复杂且活动数量巨大,同样面临着无法精准核销导致浪费的挑战。

品牌投入大量资金,营销活动执行如何?哪些方面可以改进?如何实现一个更高效、真实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营销过程?想要追溯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对营销活动的图片智能化核销便至关重要。

品牌营销活动核销挑战重重:

﹒活动量多,图片数量大,每次营销活动3∼5张图片,对于大型品牌而言每年图片总量在数十万张,审核团队工作量巨大

﹒大量图片审核期很长,有不能按时核销的风险

﹒营销活动涉及品鉴会、推广会、新品分享会、宴会等等各种场景,场景的复杂性造成了审核图片难度大,人工成本高,处理效率低

﹒销售代表提交的活动图片质量参差不齐,且真实性有待考证,存在不符合业务场景的情况,达不到核销要求

﹒营销费用流失严重,费用实投率低

朗镜科技(Trax中国)人机交叉验证解决方案,通过AI和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各种复杂场景下的图片真实性与准确性,助力品牌营销活动核销。

用“机器眼”替代人眼提升核查效率,这正是零售业计算机视觉领域佼佼者朗镜科技(Trax中国)的专长。该解决方案首先利用AI技术,自动快速地从翻拍、重复的可疑图片中检测出特定的特征,从而得到客观的检查结果,找出真相。

﹒翻拍图片检测:摩尔纹、颜色异常、反光垫、电脑或手机显示屏、网页图片

﹒重复图片检测:场景相似、图片之间的像素点重复率

而在AI难以准确识别的复杂性活动场景中,则会配合Trax专业QC审核团队人工审核,进行多维度分析交叉综合判断,避免错误遗漏,提升数据准确性。

其中,判断依据包括:

﹒同组照片的关联性:是否为同一场活动

﹒活动地点:会议室、餐馆、医院、婚宴、娱乐场所或其它

﹒活动属性:线上(系统水印)、现场(电脑、ipad、投影仪、手机、PPT、产品、物料、餐桌、其它娱乐设施等关键元素)

﹒活动人数:正脸数量、照片人数与照片组人数

﹒活动照片水印:系统自动生成的编号、时间水印PS相关性

朗镜科技(Trax中国)人机交叉验证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大型医药类、酒类营销活动。通过AI客观条件筛选与人工主观交叉判断,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内部营销活动核查效率,优化核销费用,降低因数据误差导致的无效成本支出,从而有效解决企业海量营销活动图片核查的一大难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