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公司第二季度又购买了近400万股苹果股票

业界
2022
08/17
22:03
分享
评论

根据监管文件,沃伦·巴菲特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又购买了近400万股苹果股票。

image

根据周一晚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季度13F文件,这家投资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增持了390万股苹果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每个季度都需要一份13F表格,其中详细说明了股票持有量。伯克希尔哈撒韦在第二季度的收购是在2022年第一季度更多的股票购买之后进行的。

巴菲特的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购买了价值6亿美元的苹果股票。尽管巴菲特以回避高价股票而闻名,但这位投资者明确指出苹果是一个例外--事实证明,这是他最好的投资之一。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