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setto百胜图BAEV1咖啡机,灵动“双瞳”,开启智能制咖时代

互联网
2022
08/17
16:50
分享
评论

身为一名资深咖啡爱好者,我认为咖啡不单单只是一种提神醒脑的功能性饮品,更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品鉴意义。在探索咖啡风味这条路上,我始终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和动力,调节制咖中的差异性,去摸索更多的口感惊喜,是我这个“咖啡老饕”的独家享受。

但唯一略感遗憾的是,市面上流行的家用咖啡机能够做到还是太少,可玩性和操控性还达不到我心中预期,不过最近刚一发布就引起许多咖友都在讨论的的百胜图BAEV1咖啡机倒是引起了我的注意,据说这台新品咖啡机不仅能够根据自主调节研磨时间、萃取时间、萃取温度,还拥有双数码屏显的“黑科技”,这样的咖啡机不正是我一直想要的吗,话不多说,立刻入手!

收到百胜图BAEV1咖啡机的第一时间,我首先被它灵动的“双瞳”吸引了注意,左侧是圆形数码屏,能够显示蒸汽状态、萃取状态和磨豆时间,右侧是复古压力表,可以实时反映萃取压力,“双瞳”之间还有一块方正的数码大屏,可以将萃取时间、冲煮实时温度都直观呈现,如此富有新意又使用的科技感外观设计,实在让我眼前一亮!坚固的金属机身不仅耐磨耐用,还透露着硬朗细腻的高级美学,简约雅致的设计深得我心!

研磨方面,百胜图BAEV1咖啡机采用了食品级不锈钢专业锥磨刀盘,低速低热研磨,有效预防静电结块现象发生;预浸泡系统预先润湿咖啡粉,能够让萃取更均匀,充分释放黄金油脂;30档精准研磨方便我根据咖啡豆的烘焙程度和个人口味调节研磨度,满足花样冲泡需求!

意大利进口ULKA泵配合20Bar的经典高压萃取,是百胜图BAEV1咖啡机杯杯香浓的秘密武器,蒸汽锅炉、咖啡锅炉、冲煮头均配置NTC感温装置,由PID实时控温,严格控制温度,缩减风味变量。双炉双泵的加热系统更是为它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可以边出底液边进行奶泡打发,细管三孔蒸汽棒可360°旋转,搭配双泵强劲动力,绵密如云的丝绒奶泡触手可得,一分钟就能制作一杯好咖!

最让我心动的,还是百胜图BAEV1咖啡机高开放度的设定,不仅研磨时间、萃取温度及水量可以自主调节,就连预浸泡水量和时间也可调控。研磨时间1-60秒可调,可根据粉量自由调控;萃取温度88-96℃可调,周全照顾咖啡风味;预浸泡时间0-10秒可调,适配多种粗细研磨度;萃取水量10-200ml可调,让我能够探索不同咖啡口味之间的平衡点!

这样的自由调节设计,大大增强了制咖趣味,既为不同品种、烘焙度的咖啡豆提供了与之匹配的制作流程,也方便用户在反复试验和调整中,更精准地去锁定自己喜爱的口味,简直就是“高阶制咖玩家”和“口感控”的福音!

大直径铸铝金属冲泡头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稳定的冲泡体验,也让萃出的咖啡液品质更好,金属分水网均匀出水全面渗透咖啡粉,使得萃取更均衡,有益于保持咖啡原有好风味。商用级不锈钢测流手柄,则让油脂滑落更细腻更柔和,双杯萃取匀称分配。看着油脂从两侧均匀地流出,闻着沁人心脾的咖啡香气,咖啡还未入喉,就享受到了舒适愉悦的感官惊喜!

此外,配置了独立热水出口的百胜图BAEV1咖啡机更是能够自如制作热美式和热茶饮,各种饮品之间也无需担心串味,并且提供快速温杯和清洗,有时朋友们上门做客,我都会根据他们的喜好分别制作不同饮品,百胜图BAEV1咖啡机预留的接水口能够连接桶装水或饮水器,无需频繁加水,自动上水系统也能满足高频率使用!

自从我家装上了百胜图BAEV1咖啡机,身边的朋友们都给我起了“咖啡店店长”这么一个称号,依靠百胜图BAEV1咖啡机商用机级别的制咖效率,我家成了一个小小的“私家咖啡馆”,来蹭咖啡的朋友们有时带些咖啡豆,有时送些咖啡杯,一杯杯浓香咖啡之间,既增进了友谊,又增添了乐趣,有了百胜图BAEV1咖啡机,不仅制咖更加称心、饮咖更加舒心,连朋友们都比之前更加贴心了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