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聚焦氢健康产业布局,第七届广州氢博会邀您羊城共赏

互联网
2022
08/17
15:44
分享
评论

风雨同舟近七载,白驹过隙,忽然而已!2022第七届广州国际氢产品与健康博览会(简称:广州氢博会)于今日正式进入30天倒计时!

image.png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广州氢博会始终站在氢分子行业发展的前沿,借和平发展之大势,乘“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之东风,以助推氢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氢健康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和专业级技术应用交流平台,促进氢产业合作共融,协同发展。

第七届广州氢博会将于30天后:2022年9月15-1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4.1馆隆重举行。预计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近200个海内外企业品牌同台亮相,其中特装面积占总面积超60%。

大咖云集 共襄盛会

展会同期举办一年一届的“国际氢医学临床转化高峰论坛”,特邀穆峰教授、都秀波教授、卢文菊教授、陈继冰教授、吴波以教授等著名氢研究专家以及政府领导、氢产业行业协会、氢企CEO和企业代表、健康饮用水与健康饮品企业代表、媒体代表、氢爱好者和众多业内人士相聚一堂,成就高规格的氢医学论坛,针对当前氢医学新进展及临床转化应用、氢医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氢防治疾病研究等课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

氢企汇聚 争抢先机

开展在即,招商工作已临近尾声,截至发稿,本届大会已经得到业内众多品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国内80%以上的氢企,引爆整个氢分子市场,汇聚如:潓美医疗、天能股份、奥科维、中韩大宇、澳兰斯、卡沃罗、大连双迪、格瀚生物、至臻生物、氢松健康、中氢能源、龙巍净水、新研坤、海科电子、中正氢源、浩伟实验室、仪健、氢芯科技、氢星、鑫氢源、氢新活、好的电子、珐彩、创辉电子、格润、益生瑞、华杰恒信、聚能世纪、亚弘电器、汲物科技、鸿一科技、中科科创、优劲电源等知名企业,将集中展示氢气发生器、氢氧发生器、氢水设备、氢气医学辅助产品、水素水发生器、氢气美容产品、氢气发生及储存材料、氢设备相关配件。

2022年9月15-17日,期待您的莅临

展馆交通

展馆:广交会展馆 C区14.1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地铁:地铁8号线,琶洲站C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