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锋医疗手术机器人品牌靠实力迎来市场春天

互联网
2022
08/17
15:10
分享
评论

精锋医疗是一家国产手术机器人品牌,研发有多孔腔镜手术机器人、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自然腔道手术机器人及高端微创手术器械等产品,并且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是国内首家、国际第二家已启动多孔及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的关键性临床试验的医疗科技公司。

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通过天使轮融资、A轮融资、A+轮融资、Pre-B轮融资、B轮融资、交叉轮融资,目前市值已经达到15亿美元,并且完成了国内首例单孔手术机器人动物试验,旗下的多孔腔镜手术机器人MP1000和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SP1000通过型检,完全达到相关技术标准要求,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有关创新医疗器械的快速审查资格(绿色通道)。强大的技术背景,为精锋医疗带来市场春天,让精锋医疗成为国内医疗机器人领域的领先者。

精锋®多孔手术机器人MP1000系统使用场景

精锋®多孔手术机器人MP1000系统使用场景

多孔腔镜手术机器人MP1000是通过应用机器人技术、成像技术和数字技术,对外科医生进行辅助微创手术,其性能通过实验可媲美进口品牌;而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SP1000作用更广泛,能够辅助外科医生,通过患者身上的单一小切口进行手术,减少手术创伤,缩短恢复周期,是精锋医疗核心产品之一。

目前多孔腔镜手术机器人MP1000和单孔腔镜手术机器人SP1000,已经实现既相互兼容,又相互补充,为外科手术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也让精锋医疗成为国产手术机器人品牌的领军企业。

精锋®单孔手术机器人SP1000系统使用场景

精锋®单孔手术机器人SP1000系统使用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