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精灵IM,数字化时代,OA协同办公的助推神器

互联网
2022
08/15
11:18
分享
评论

数字化时代,企业都讲究效率,OA系统作为任何行业领域适用的协同办公基础信息化软件,已经被大多数企业熟知和接受,但美中不足的是,OA系统注重工作流,大量的审批工作放在线上,加速了企业规范化,制度化,但在沟通力上仍显不足,有些工作审批时除了文字资料的辅助,用语言沟通或者面对面效率会进一步提高。小天精灵IM是华天动力旗下又一大利器,可以深度集成OA系统,成为协同办公的助推神器。

图片10.png

一、社交化平台部署,沟通协作能力强

小天精灵IM有1对1、多对多、部门群等多种即时在线沟通方式,支持发送文字、图片、文件、截图、表情等各种消息类型,还在聊天中加入了“事项”,包括OA系统中任务、日程、值班、报销申请等多种信息,能够更好的传递办公协作内容。

图片11.png

在线会议十分方便,可随时组建多人临时会议不卡顿,会议中可共享文档,演示屏幕,异地办公开会也很方便。

在聊天消息保存方面,小天精灵IM不仅支持消息多端同步,还支持签收消息、消息归档。用户可以设定接收者阅读后显示已阅读,确保接收者收到信息。消息归档也非常实用,小天精灵IM会将后台消息统一定期归档,永久存储,避免用户丢失重要消息。

此外,小天精灵IM可常驻系统后台,审批提醒、个人邮件、新闻通知公告等信息,都能第一时间进行消息推送,让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信息。

图片12.png

二、深度集成OA,边沟通边审批

小天精灵IM可以和华天动力OA深度集成,达到无缝链接的程度。小天精灵可以作为OA系统的常驻PC端入口,随电脑启动而自动登录,无需人工干预;与 OA 完全一致的登录权限控制,并与OA系统完全同步、组织架构同步,自动创建组织级群组权限同步,该有的功能都有,小天精灵的权限可以和OA一样;待办同步,审批、消息、任务、一网打尽,内置OA功能面板,集成OA全部功能,包括自定义平台、自定义菜单等等,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的便利。

图片13.png

三、安装部署方便,集成能力强

小天精灵IM这么方便,那么安装部署容易吗?相信“轻量化”这个概念,很多人都并不陌生,简单说,轻量化部署就是免去繁琐复杂的操作,追求更轻、更快、更便捷。小天精灵IM从下载到安装完毕,只需三分钟就可以完成部署,即使在家使用也非常方便,操作界面简洁明了,UI设计符合使用习惯,非常容易上手。另外,华天动力会对小天精灵进行统一升级、管理,企业无需专业人员维护,能有效帮助企业减轻运维负担。

作为一款即时通讯软件,小天精灵IM专注沟通协作,同时具备极强的集成能力,不光能深度集成OA系统,还能和ERP、HR、财务、CRM、进销存等系统无缝对接,通过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实现审批流程、项目管理、费控管理等功能,实现全流程线上闭环,全方位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

图片14.png

四、私有化部署,数据安全有保障

不同于公有化部署IM频频发生信息泄露的情况,小天精灵IM采用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华天动力自主研发的完全私有化通讯协议,是完全部署在用户自己服务器上的聊天工具,并支持各种形式的内网部署架构,从源头上为用户的数据安全提供保障。

小天精灵IM还提供了各种安全加密、信息过滤、权限管理的方式,保障信息的高度安全性。例如,用户通过小天精灵IM上传的文件均会以特殊加密的方式存放到服务器中。这样即使是在家办公,也无需考虑完全问题,最大程度的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

图片15.png

小天精灵IM是OA系统的好伴侣,给数字化协同办公增添了互动性和灵活性,让沟通更畅快,让办公更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