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又一重磅车型,第二代CS75PLUS优势多多

互联网
2022
08/15
10:25
分享
评论

很多时候,用户在消费的时候都会有随大众的观念,在找不到合适的时候,就会想着跟随大众吧。这种想法不能说不好,只能说适当使用。在汽车选购的时候,倒是可以延用这种做法。首先用户要确定自己的品牌,之后再去选车型。销量最高的那几个车型一定都不错。就像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款重磅产品——第二代CS75PLUS,作为长安汽车年度小改款车型,它的外观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设计,造型犀利动感,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当然,它除了外观,在配置等方面也有突出的优势。

优势一:动力

此次焕新来袭的第二代CS75PLUS,在动力系统上全系标配爱信8AT,与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相配合,最大扭矩390N.m,在提供超高动力的同时,也让操作更加敏捷;与蓝鲸NE1.5T相配合的时候最大扭矩300N.m,既可享受澎湃动力还兼顾了优良的燃油经济性。

优势二:安全

打着超前安全守护的第二代CS75PLUS可不是简单的说说,在车辆配置上也是落到了实处。外部的车身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两种技术结合,打造出高强度、轻量化的超级车身,行进中犹如一个移动的安全堡垒。内部则搭载了多项主动智能安全配置,像AEB、LDW、LCDA等等,为车内人员构建出强大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让安全守护更智能。这种由内而外的超前防护,可以说第二代CS75PLUS的安全性能真的是无懈可击。

优势三:内饰

目光来到车内,与其说第二代CS75PLUS的内饰高端奢华,不如说它是一个星际智慧座舱。整车内饰采用时尚撞色的设计风格,有着动静、冷暖、明暗的对比方式,视觉上冲击力更大。SONY高品质音响系统和遍布车内的音乐律动氛围灯,让它成为一个移动的沉浸式音乐座舱,在出行过程中,车内人员可以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魅力。车顶的巨幕全景天窗,可视空间有着越级表现,约等于65英寸液晶电视尺寸,为我们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第二代CS75PLUS的优势已经有所了解。对于长安汽车旗下的这一款第二代CS75PLUS,显然要比同级品牌更值得入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