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五度 | 云智慧入选Gartner®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

互联网
2022
08/15
10:23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2022》 (Hype Cycle for ICT in China, 2022),云智慧作为国内全栈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再次入选AIOps Platforms in China Sample Vendors,这已经是云智慧连续第五次入选该报告。 1660451543864939.png

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报告,涵盖ICT技术的发展态势和实践,主要用来帮助用户追踪技术的成熟度和未来潜力,是中国数字化企业CIO评估新技术趋势以及采用价值的重要参考依据。在此次报告中,Gartner重点关注5G、智能运维、CaaS、边缘计算、区块链等具有发展前景及价值的20多个ICT技术,列举了各个领域的标杆厂商,并通过优先级矩阵(Priority Matrix)展示了相关技术和服务,在中国产生的潜在效益和距离成熟期的时间。据Gartner预测中国智能运维平台市场将在未来2-5年内快速成长并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据Gartner分析,受“十四五”规划新法规和新政策影响,中国市场对AIOps平台的需求与日俱增。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应用AIOps平台,市场对AIOps平台功能的需求不仅仅是满足于匹配应对复杂系统集成的混合云部署、提高监测/可观测性与可靠性以及降低进入门槛等功能,对于数据分析质量、大规模定制化的敏捷交付,AIOps平台与国产化IT技术栈的兼容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报告中AIOps Platforms in China模块所提及的供应商中,云智慧是在AIOps领域里深耕时间最长的公司之一。通过数年在智能运维市场的创新实践,云智慧深刻洞察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变化,形成了从IT运维到IoT运维的产业布局,覆盖ITOM、ITOA、ITSM、DevOps几大领域,为金融、政府、运营商、能源、交通、制造等数十个行业客户提供了数字化运维体系建设及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云智慧智能业务运维平台(DOCP)由24款产品矩阵组成,这个基于数据驱动搭建的综合平台,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物联网等技术,具备异常检测、趋势分析、根因分析、智能告警能力,简化运维管理操作,快速识别业务问题,改善业务健康状况,实现智能化运营。

自2016年起Gartner首提AIOps概念至今,智能运维产业已在中国落地生根。通过云智慧这类全栈智能业务运维企业的不断努力,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维实现了降本增效。未来云智慧将继续在智能运维领域开拓创新,引领智能运维行业稳步前行,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