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22 U设计周开幕现场 MasterGo展位人气火爆

互联网
2022
08/13
21:38
分享
评论

8月12日,由阿里巴巴设计联合腾讯CDC、抖音设计、小红书等行业顶尖机构联袂出品的2022 U设计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设计周的主题“不止于设计”,诠释一切始于设计,却又不止于设计的宏观产业观。

在开幕当天的主论坛环节,著名演员兼建筑师吴彦祖、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视效总监王志鸥、MAD建筑事务所马岩松、日本建筑师本间贵史都各自分享了自己对于设计的独特洞察和见解。

据悉,作为协同时代的产品设计工具,也是罗永浩推荐的设计工具,MasterGo 团队也受邀参与了本次U设计周活动。

开幕当天,MasterGo所在的展位人气火爆,不仅有很多杭州、上海、北京等地的设计师专程来到现场与MasterGo团队进行沟通交流,精心准备的周边贴纸、金属徽章也广受欢迎,还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拍照。

展位现场,MasterGo团队向参观者介绍了MasterGo的丰富功能和稳定性能,不少参观者表达了对MasterGo的浓厚兴趣,忍不住在现场直接实操体验了起来。

现场也吸引了很多正在使用MasterGo的用户,他们给予了MasterGo充分的支持和肯定。一位食品行业的设计负责人在交流时表达了对于国产设计软件的信心,“软件难度大不好做,你们很不容易,但是国产设计软件意义重大,必须支持国产。”

另一位新消费领域的设计负责人在与MasterGo团队交流时表示自己是MasterGo的深度用户,旗下近百人的设计团队都在用MasterGo。“用你们快一年了,感觉产品越做越好了,支持你们。”也有一些用户咨询了有关MasterGo的使用问题,MasterGo团队在活动现场都一一做了解答。

据悉,蓝湖& MasterGo的联合创始人朱峰作为受邀嘉宾将参与8月15日《设计工具与设计角色岗位》圆桌论坛环节,与顶尖设计圈业内专家、从业者共话协同设计时代的未来,15日下午朱峰还将发表有关《设计迈入协同时代——设计工具的现在与未来》主题演讲,欢迎届时莅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