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时刻,荣联科技集团获评“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军企业”

互联网
2022
08/13
21:35
分享
评论

8月4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年度盛会“2022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荣联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数字生态发展的卓越践行者和推动者出席此次盛会,获评“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军企业”,上榜2022数字生态“方案商营收百强”、“技术领域服务商云计算十强”、“行业数字化服务商智能制造十佳”三大榜单,全资子公司昊天旭辉荣列“增值分销商十强”。

持续肆虐的疫情、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都为2022年国内经济发展带来诸多不确定性。作为国内数字生态领域高规格盛会之一,本届大会以“破浪”为题,汇聚了众多国内数字生态领域的产业领袖、企业代表及生态伙伴,通过探讨数字生态共生、产业数智化转型等热门话题,共同挖掘数字化转型深层价值,共建数字经济新格局。

荣联获评“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军企业”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全球产业抵御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利器,数字产业遭受洗礼后也正迎来新一轮的增长。活动现场,为表彰中国数字生态领域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的企业,深入诠释数字产业及数字经济背后的推动力量,正式公布“2022数字生态500强”榜单及系列细分奖项。

荣联凭借二十余年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厚积累与技术沉淀,获评“2022中国数字生态领军企业”。近年来,荣联不断锤炼自身技术能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拓展数字化应用场景,通过强大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助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中国数字生态500强”评选,作为中国数字产业的年度大检阅,已成为衡量国内数字生态群体价值、能力的品牌风向标。此次评选中,荣联成功上榜“方案商营收百强”、“技术领域服务商云计算十强”、“行业数字化服务商智能制造十佳”三大榜单。

昊天旭辉上榜

2022数字生态“增值分销商十强”

荣联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昊天旭辉荣登2022数字生态500强“增值分销商十强”榜单,增值分销能力获认可。

北京昊天旭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专注数据产品业务,积极拓展国内外合作伙伴,先后与戴尔易安信、Gigamon、鼎甲科技、Teradata等业内知名厂商深度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安全、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提供商。 

智慧博物馆数字化场景落地获认可

荣联深耕金融、运营商、政府公用、生物医疗、能源与制造行业,业务范围已覆盖多个新兴技术领域,相继推出了系列具备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在活动同期的案例评选中,荣联典型客户案例《荣联助力苏州智慧博物馆打造人文科技新高地》获评“2022中国数字生态创新案例”,数字化应用场景落地获认可。

苏州博物馆是全国首批“智慧博物馆”试点示范单位,此获奖案例中,荣联与苏州博物馆联手,以打造国际一流智慧博物馆和苏州市文化新地标为建设目标,构建苏州博物馆西馆信息化弱电、建筑智能化、安防、博物馆智慧化于一体的智慧场馆,通过智慧博物馆的建设,支撑当下和未来的智慧化场景和沉浸式体验的需求。

苏州博物馆智慧化建设以数字化保护总线为支撑,以苏州博物馆西馆为主体,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等技术,建设成全面透彻感知、宽带泛在互联、智能融合应用的“两馆合一”智慧博物馆,实现了建筑、弱电、安防与信息系统整体设计整体施工的国内首次创新,打造了江苏省的人文科技新高地。

在近几年的中国方案商百强及数字生态百强评选中,荣联科技集团多次上榜,体现了市场和权威机构对荣联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认可。未来,荣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为促进中国数字生态体系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