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克助力中国高速收费系统加速智慧化进程

互联网
2022
08/13
21:31
分享
评论

2021年1月底,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并在官网发布了《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总结和2021年及“十四五”工作计划》,其中指出:一是要推进投资高达10个亿的运输一体化管控智慧平台;二是要制定高速公路自由流收费试点方案,自由流收费也就是无物理收费站。这意味着中国高速收费系统智慧化进程加快。

LOGO.png

(LOGO图)

亿万克智慧交通解决方案,配合车牌图像识别和适应恶劣、高强度环境的工控设备,打造多样的收费场景应用。整个应用系统包含了全国联网中心、区域联网中心到高速公路段,而亿万克主要提供了高速公路段的解决方案。

数据采集通过前端摄像头获取车辆和车主信息,前端研祥前置工控设备进行数据预处理后把数据传输至后端进行分析及存储。

数据分析采用亿万克2U Purley平台服务器,搭载1张T4 GPU卡,最大可扩展双全高全长GPU卡,提供强大的图片识别及分析能力,达到秒级响应,减少车主通过收费口所需时间,有效避免收费过慢导致拥堵情况的出现。

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处理完之后通过亿万克2U12盘Purley平台服务器进行数据冷存储,底层采用Raid技术进行数据完整性保护。

高速收费ETC解决方案.jpg

高速收费ETC解决方案

亿万克通过对收费系统的智能化升级,实现了高速收费站全面ETC,大大减少了车主收费等待时间和收费流程,给予车主良好的通行体验;同时有效避免高速公路堵塞的现象发生,让道路畅通无阻,加速中国收费系统加速智慧化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