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易捷行云EasyStack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发布会开启

互联网
2022
08/12
11:46
分享
评论

数字化时代大潮,随着应用架构的优化演进,企业核心数字基础设施将遵循渐进式发展理念,迈向以云为核心的数字原生基础设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原生企业(Digital Native Enterprise,DNE)。

8月16日14:00,易捷行云EasyStack将举办“数字原生释放源力——2022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发布会,对外正式发布基于数字原生引擎的数字原生基础设施(Digital Native Infrastructure,DNI)。它是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具备可进化架构、数字驱动模型、开源生态产品化、渐进式路径,全云能力就绪、运营消费模型六大特征。此外,易捷行云EasyStack还将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不同路径,发布云基础设施ECF,云原生基础设施ECNF,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ECS三大解决方案,助力传统企业成为真正的数字原生企业。

发布会汇聚多位行业领导、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和知名机构等代表,共同见证易捷行云EasyStack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全面发布。

大会亮点

1、IDC《新一代云平台白皮书》同步发布

IDC将首次发布《新应用 新场景 新机会--新一代云平台白皮书》,报告旨在深入揭示经济发展与数字化的关系,指出数字原生企业将成为数字化转型最终目标,而数字原生企业是构建在面向未来的数字基础设施之上。如何理解并实践数字原生基础设施以及新一代云平台,不仅提升企业IT效率,更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带来切实价值,报告将一一揭晓。

2、数字原生基础设施受到业界关注

发布会得到多位行业领导、业界专家、合作伙伴、企业用户的关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科创中国”开源创新联合体、Linux基金会旗下CNCF基金会等业界领导和专家为发布会带来致辞,同时中关村软件园、信创工委会云计算工作组、信通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绿色计算产业联盟、京东云、麒麟软件、飞腾软件、英特尔、华为鲲鹏、OpenEuler社区、OpenAnolis社区等业内伙伴共同见证易捷行云EasyStack全面阐述以云为核心的数字原生基础设施。

3、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助力数字化转型

易捷行云EasyStack将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不同路径,以数字原生引擎EOS为基础,发布云基础设施ECF,云原生基础设施ECNF,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ECS三大解决方案,助力传统企业成为真正的数字原生企业。其中,易捷行云EasyStack数字原生全云能力平台ECS具备“1+2+3+N”发展体系,即“统一数字原生引擎+二大基础设施融合+三大特性使能创新+N个场景落地实践”。平台通过多种数字化技术路线并存且可对其保持一致的功能和运管能力,让企业专注于数字化转型战略及数字化转型能力建设。

4、全新官网上线,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成果

易捷行云EasyStack全新网站将同步在发布会亮相,覆盖产品、解决方案、客户案例、合作伙伴与生态、企业价值主张与最新动态,提供全面的行业方案、白皮书和产品解决方案下载,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