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公司用华天动力OA系统,成功实现复杂用工管理

互联网
2022
08/12
10:33
分享
评论

当前,劳动派遣公司内部的管理大多没有统一的模式化标准,信息化覆盖率非常低,大部分处于手工作业方式。随着劳务派遣企业、劳务人员的不断增多,如何利用信息化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和效率迫在眉睫。华天动力OA系统集单位管理、员工管理、费用管理、统计管理于一体,将派遣流程规范化、细节化、并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加强管理过程,提高派遣企业在行业中的优势,减少企业风险。

案例背景

大连市某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东北地区较早开展就业服务、劳务派遣和人力资源外包的专业化公司,已经成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公司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劳务人员总数变动频繁,劳务人员工资及其各项社会保险费用都不断的变化。管理不好,劳务派遣企业有意见,劳务人员的利益也得不到保障,利用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已经越来越滞后于企业发展的需要,急需OA信息化来管理公司的派遣人员、薪资和客户(派遣单位)。

华天动力的工程师们针对派遣公司需求,结合其企业管理模式,用OA系统为其搭建了个性化劳务派遣系统,数字化建立客户(派遣单位)管理、派遣员工管理、劳动合同管理、劳资管理、社保管理、收费管理、员工档案管理,并提供OA系统全能报表统计分析,将派遣流程规范化、细节化、科学化。

一、派遣单位的管理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为其设置合作单位管理模块,用来对合作单位的基本信息进行维护。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客户的新增、编辑、启动与终止;支持建立、查询客户档案数据库,完整记录客户协议、服务记录、开票信息、银行信息、客户联系人、客户异动等信息,清晰回溯客户行为细节。

二、劳务人员的管理

劳务人员管理模块是对员工基本信息、所属单位信息等数据的结构化管理,包含派遣员工劳动关系的建立、解除、变更、续签;派遣员工人事档案和社保关系的调转;为用工单位退回的派遣员工提供二次就业机会等的管理。员工可管理本人信息,人事部可管理公司内部所有员工的信息,根据各种要求生成报表,方便对员工档案情况进行信息化科学管理。

例如HR人员可针对人事信息中的人员签订合同,设置合同期限以及上传电子合同附件;系统可自动将所有未签订合同的员工列出,方便HR人员对其派遣;对于合同到期的员工,可以设置提醒,方便进行续签和改派。

三、员工薪酬的管理

派遣公司的薪酬管理较一般公司更为复杂,人员繁杂流动性大、工作地点分散,缺少单据抵扣对账困难、手动登记信息错误率高、发薪慢等难点。薪酬管理模块是对员工的薪资信息进行管理,实现劳资项目定义、劳资公式定义、派遣人员薪酬申报、派遣单位费用汇总、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等的数字化管理。

华天动力协同OA的薪酬管理灵活的应用平台可以满足不同的薪资管理需求,例如系统支持企业按照实际的核算业务灵活的为各个派遣公司设置单独管理的薪资账套;还可以自定义薪资科目和分组来满足管理不同种类的派遣人员的薪资;电子工资条,所有人员都可以通过薪酬管理系统查询已发放月份的薪资,大大减少了薪资管理员打印和发放工资条的工作量。

华天动力为劳务派遣公司定制的劳务派遣系统规范了人力资源外包公司的业务管理模式,同时通过系统业务流程的建立,对公司每个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管理平台的使用,不断的提高工作人员的基本素质与业务水平,同时也实现了决策科学化,数据化决策。在提高办公效率与质量的同时,对派遣公司的工作流程、资金风险的防控也进行了优化,便于公司管理层及时掌握整个业务的基本情况,深受客户好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