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一体化多场景团膳解决方案,哗啦啦上榜中国团餐信息化服务商TOP30

互联网
2022
08/12
09:48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11日,由中国团餐行业首席经营新媒体“团餐谋”主办的“2022中国团餐行业创新力云峰会”重磅召开。会上,发布了年度中国团餐优秀企业榜单,哗啦啦上榜中国团餐信息化服务商TOP30。

哗啦啦是国内头部SaaS系统服务商,拥有覆盖餐饮全业态、全环节的产品体系,以期为餐饮企业构建数据化、精细化、可视化的运营管理新模式。目前,哗啦啦已签约餐饮商户超40万,其中连锁客户占比82%。哗啦啦所服务客户年交易总额超7000亿人民币,在2021年的行业大盘中,占比接近15%。在中国餐饮百强品牌中,一半以上的企业享受着哗啦啦的服务。

对于此次上榜中国团餐信息化服务商TOP30,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团餐业态,哗啦啦拥有一体化多场景团膳解决方案,例如校园营养餐配送场景团膳解决方案、医院场景团膳解决方案等,方案内容涵盖了团餐前厅就餐、校园配餐、供应链、中央厨房管理、仓储管理、配送管理、人事管理、零售等多个模块,并实现多模块的打通,适用政企食堂、医院食堂、校园食堂、园区食堂、美食广场等多场景,能够很好地帮助团餐企业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转型升级。

哗啦啦执行董事刘涌认为,团餐行业变革加速,拥抱“数字化”是破局关键。他指出,团餐正在由“订单式交付”迈向“体验式交付”。随着市场经济不断深入,“关系型”企业逐渐受到具备多场景服务、精细化运营能力的企业的冲击。传统的订单式交付不再吃香,除了满足吃喝基本需求,通过深入调研Z世代,聚焦目标群体的体验与感受,借助数字化改善产品与服务的体验式交付成为主流。

其次,他认为一方面标准化后端+定制化前端,将成为整个团餐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另一方面,团餐将向“生态化”“一体化”迈进。而这背后均依赖第三方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多元数字化工具的支撑。

而哗啦啦在餐饮信息化、数字化领域深耕多年,不仅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有能力为团餐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据哗啦啦官网显示,目前哗啦啦已服务了千喜鹤、快客利、健力源、速派团膳、煜桓饮食、久号食堂、华力控股、亚惠、庙街、熊猫星厨等众多团餐企业,帮助其实现数字化经营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