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铸就高品质,素士科技电动牙刷凭“航空级杀菌”火爆市场!

互联网
2022
08/11
16:00
分享
评论

从2015年起,电动牙刷就开始了飞速增长,并历经7年时光,在核心技术不断完善与升级的情况下,迎来了爆发期。电动牙刷更强的清洁能力以及更长的续航能力,让其可以更好保护人们的口腔健康。不仅如此,在素士等一线电动牙刷品牌的持续创新下,电动牙刷也拥有了更为强大的性能,不断刷新着人们对电动牙刷的认知度。

过去,我国电动牙刷市场主要以外资企业为主,宝洁、飞利浦等早早入局并在市场上深耕多年,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不过,在国内新生代崛起、国产品牌强势发力的大背景下,外资企业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以新生代人群为核心,素士在电动牙刷外观、技术、收纳等领域均推陈出新,向人们展示着电动牙刷新国货的魅力!素士为电动牙刷注入了“一体化杀菌”概念,从真正意义上消除了人们对电动牙刷不卫生的顾虑。UVC紫外线灯珠——这一航天级紫外线杀菌产品被素士创意性的使用到电动牙刷领域,让电动牙刷可以“每5分钟杀菌一次”,并且杀菌能力高达99.99%,这意味着每一个人在每次使用素士电动牙刷时,都是在使用“新品”。强大的杀菌能力,让素士可以更好的帮助人们解决牙龈炎、牙齿出血等口腔疾病,让人们拥有更健康的牙齿以及更好闻的口气。这在当下60%的人群拥有不同层次口腔问题的大背景下,显得难能可贵。以更高的科技,帮助人们有效呵护口腔健康,素士做到了。

不仅如此,素士电动牙刷在净白上也凸显威力,12种净白模式(4种模式、3种力度)可实现“4周牙齿白亮度增加38.57%”、“牙菌斑减少33.89%”,让每个人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以最快的速度让牙齿变白,变得晶亮起来。在当今颜值经济,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牙齿健康,并将牙齿作为颜值一部分的情况下,素士电动牙刷已经不再仅仅是口腔健康神器,它同时还是人们出色外观的“拥护者”。

快节奏生活、饮食多样化、颜值经济崛起等一系列因素所带来的的口腔健康、牙齿净白等需求,给予了素士电动牙刷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而素士也在通过自身的努力,让电动牙刷性能不断提升、功能不断完善,防水能力与续航能力更强,智能化与精细化趋势加速等,并以此更好的满足人们的日常所需,带给人们无与伦比的口腔呵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