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超自动化先锋企业TOP20出炉,光云科技实力上榜

互联网
2022
08/11
15:01
分享
评论

8月10日,由36氪主办的WISE2022超自动化峰会在杭州召开,会上36氪正式公布了「2022中国超自动化先锋企业」调研结果,光云科技凭借旗下智能客服产品快麦小智脱颖而出,实力上榜。

什么是超自动化?

超自动化以业务为驱动,综合了多种先进技术、自动化工具和平台,最终实现将员工从单调、复杂的杂事中解放出来,从而实现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和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这些先进技术、自动化工具和平台包括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业务流程管理和智能业务流程管理套件、iPaaS集成平台即服务、低代码/无代码工具、RPA等等。

简单来说,超自动化是从单点自动化到整体行为自动化的过程,更加复杂,也更加智能;超自动化涵盖了丰富的自动化工具,也覆盖自动化执行过程的一系列步骤,比如发现、分析、设计、自动化、测量、监控和再评估。

实力上榜,实至名归

36氪于今年6月正式发起「2022 中国超自动化先锋企业」调研,通过面向超自动化行业的企业进行广泛地征集、线上信息审核、一对一访谈、专家推荐的流程,调研出了20家当下超自动化赛道最具代表性的先锋企业。

作为智能客服领域优秀玩家,光云科技旗下快麦小智凭借在对话式AI、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超自动化技术领域的深入探索,脱颖而出,成为超自动化赛道极具代表性的先锋企业。

来源:Gartner

快麦小智介绍

快麦小智是光云科技研发的新一代营销服务一体化智能客服机器人,依托光云科技丰富的电商SaaS产品矩阵,快麦小智协同快麦ERP、快麦全网通、绫云PIM、跟单宝等产品,实现了订单通、商品通、会员通、数据通,同时也实现了客服与企业各部门之间协同,帮助客服从“被动应答”向“主动服务”转变,更好赋能企业,释放客服的积极能动性。

依托行业领先的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实体抽取(NER)等核心算法与技术,目前快麦小智NLP算法模型已扩展至60多个行业,覆盖超过1500多类意图场景,在服装、珠宝、图书、零食等多个行业意图识别准确率高达95%以上。

未来,快麦小智将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机自然交互等方面实现进一步技术积累,从而大大提升智能客服的核心能力,以更稳定、更场景化的解决方案赋能商家,特别是规模上亿且有多平台全渠道服务需求的电商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