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约|青云QingCloud带你一起探寻汽车行业云原生转型之路

互联网
2022
08/10
17:53
分享
评论

随着汽车智能化、⽹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进程加速,“软件定义汽车”时代悄然来临。未来的汽车不再是“两套沙发加四个轮子”,而是“有四个轮子的会跑的电脑”。

云原生则被看作是云计算下半场的代表性技术,云原生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基建的必需品,是通往数字化转型的最短路径。

因此,云原⽣理念被引⼊越来越多的⻋企中,许多核⼼和次核心业务系统实现了或正在实现容器化改造。

青云科技云原生团队开启了“系列行业云原生趋势研究”,并将“汽车行业”作为首个行业调研对象。

历时 3 月,访谈了 30 多家汽车企业和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从汽车行业剧烈的技术趋势变化、国家监管和服务资质要求、数字化挑战、云原生目标,以及向云原生转移的战略等层面,和来自国内造车新势力、海外品牌汽车、国内整车企业、车载智能语音厂商、领先智能驾驶企业、龙头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行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

最近汽车行业流行拆车,前有研究机构拆解比亚迪,后有券商拆解特斯拉。这次,我们从软件角度拆解智能汽车!

8 月 11 日(周四)下午 16:00,汽车行业、云原生领域大咖坐而论道,解读汽车行业云原生研究报告核心内容,别开生面的线上圆桌对话期待你的参与。

报告新鲜出炉,预约直播,抢先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