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电器&西门子家电品质升级,“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盛大启幕

互联网
2022
08/10
16:55
分享
评论

科技启发更多生活灵感,并带来更优惠的消费体验,西门子家电华东大区联合安徽百大电器于8月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百大鼓楼名品中心,开启“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启动仪式。

带着对消费需求的洞察,此次“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活动,西门子家电以满满的“黑科技”礼献消费者。启动仪式上不仅有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西门子晶蕾洗碗机、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西门子欧韵系列超氧洗烘套装等旗舰家电产品集体亮相,更在现场还原了真实生活场景,让消费者尽情体验智慧科技带来的健康品质生活,为消费者带来钜惠升级的产品与服务。

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开峰、百大鼓楼名品中心金座董事长缪康、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销售负责人程金树、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鼓楼商厦店总邵波、博西家电华东大区零售营销西门子负责人朱一波、博西家电合肥分部经理卫舒出席本次启动仪式。马开峰、缪康、程金树、张洪、邵波共同为此次“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活动启动仪式剪彩。

臻选爆品 智能创新和德系精工的品质优选

程金树先生表示,西门子家电在此次“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活动中带来多款旗舰产品都是从源头上洞察消费者需求,与时俱进、不断探索、突破,领先革新技术,将专业、科技、超越等时代新理念融入产品中,此次活动展出的健康除菌产品阵营,正是对其为“健康多做一步”理念的最佳诠释。

启动仪式上,程金树先生还带领嘉宾参观西门子家电展区,详细介绍了旗舰新品带来的革新的黑科技。他很自豪地向消费者们向介绍着一经上市就成为广受好评明星爆款新品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全新环吸科技,5向立体进风让油烟无处逃逸,产品搭载的全新升级原厂BLDC 2.0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及专利加热自清洁技术,一键即可融油除菌,除菌率高达99%,加倍守护全家的健康。

在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和西门子晶蕾洗碗机展区前,产品老师向大家现场展示,这两款新品的智能创新的技术与德系精工的设计。拥有行业首款保鲜黑科技,自动智能杀菌,首创性搭载德国eNose传感器,24小时监测冰箱中食物的保鲜状态,搭载的精控恒鲜系统,实现三倍保鲜时长的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用智能创新技术开启多维度保鲜,精心呵护消费者的至臻生活细节,真正赋能绿色厨房生活;以强效餐具烘干的“晶蕾”技术和突破传统除皱方式并升级织物护理概念的低温科技出彩的西门子晶蕾洗碗机、西门子欧韵系列超氧洗烘套装等高品质的智慧家电,为所有消费者带来更大价值及更愉悦的购物体验,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节能、健康的智慧生活,释放安徽人民的品牌消费热情。

“聚焦消费者生活,在厨房被赋予更多期待与功能的当下,除了性能与能耗之外,健康与可持续也正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程金树在现场邀请消费者们,将自己的衣服放进干衣机中体验,将家中不易清理的带茶渍的茶杯和玩具等交给西门子晶蕾洗碗机,以看得见的品质和卓越的技术,说服广大消费者。

巅峰钜惠 多重优惠嗨翻一夏

西门子家电联合百大电器“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助力每位消费者实现高品质的智慧生活,不仅带来预交50元抵100元的惊喜优惠,更有好礼与服务层层加码,活动期间购买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赠德国WMF锅具、购买西门子晶蕾洗碗机赠亮碟洗碗套装、购买西门子5D环吸油烟机赠防烟宝,同时可享受烟管预埋服务、购买欧韵系列超氧洗烘套装赠连接件并享受衣物免费护理服务,针对洗碗机,还可享任意品牌消毒柜升级西门子洗碗机专属福利。

“强强联合” 质量与服务搭配营销矩阵购无忧

当下的家电行业也正面临发展新周期,品牌商与零售企业需要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才能更好地应对挑战,把握机遇。此次“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活动期间,双方基于西门子家电全品类及生态资源优势和百大集团线上线下融合的渠道优势,重点发力场景化、智能化和成套化。双方以百大电器25家线下实体门店为载体,推动家电消费场景深度融合,提升用户对于智能化、套系化产品的一站式购买体验。

接下来百大集团还将会与西门子家电展开更进一步合作,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让精良品质与优质服务相得益彰,实现以高品质、好服务满足广大家庭全场景、全品类、全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消费需求,切实提升安徽消费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领创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以创新的环保技术,引领绿色的生活方式,是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来的愿景。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持续深耕可持续发展领域,以“耗能做减法,效果做加法”为目标,为安徽消费者推出更多健康环保的智慧科技产品。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175年来持续领创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在全球拥有近6.2万名员工和40家工厂,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西门子家电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