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理念加速品类布局、塑造行业典范,京东京造超能折叠跑步机众筹开启

互联网
2022
08/10
16:11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健康意识大众化、健康消费普及化的趋势,线上运动健身逐渐崛起,以家庭健身为代表的室内健身消费也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其中,用户追求务实性消费成为显著特点。

作为京东核心自有品牌,京东京造于2020年开始布局运动健身器材品类,先后推出可拆卸呼啦圈、无绳跳绳等多款大众健身爆品。如今,京东京造开始布局市面上尚未有人涉足的全折叠坡度跑步机领域,携手浙江永康产业带的头部企业“麦瑞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瑞克”)为消费者打造了质价比之选——京东京造暴汗犀牛缓坡全折叠跑步机。

行业繁荣,消费务实,京东京造聚焦产品力构建品类生态

随着中国健身人口连续多年增长,健身行业市场渗透率持续稳定提升。尤其是以帕梅拉、刘畊宏等为代表的健身达人持续走红,引领了线上健身新趋势,以家庭为代表的场景化健身消费也随之兴起。

据克劳锐于今年6月发布的《线上运动健身研究报告》显示,运动环境已经成为影响运动健身行为的重要影响因素,7成用户会选择室内运动。影响用户对健身“吃、穿、用、练”消费的主要因素落在功效、舒适性、实用性和效果上,用户普遍更追求务实性消费。

与此同时,行业内整体呈现“劣币驱逐良币”现象,绝大多数家用健身器材的功能创新和优化相对滞后。家用健身器材领域存在业态发展与消费需求的双重矛盾,聚焦不断提升产品力方能构建品类生态的核心价值。

基于此,京东京造充分依托京东供应链优势,围绕减脂与增肌两大健身诉求进行家用健身器材的布局,京东京造暴汗犀牛缓坡全折叠跑步机应运而生。

强强携手,京东京造跑步机“有坡度,更燃脂”

京东京造与麦瑞克的合作始于2021年初。麦瑞克于2016年成立,始终专注于家庭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技术团队实力雄厚,拥有50多项家庭健身器材核心专利。如今,麦瑞克已处于国内家庭健身行业领导者地位,更于2020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

双方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京东京造暴汗犀牛缓坡全折叠跑步机是国内首款家用全折叠跑步机,15档坡度调节带来更好的燃脂效果,搭配高效智能燃脂课程,更满足消费者对减脂功效的追求。同时,这款跑步机采用Ultra Boost缓震技术,配合硅胶装置,可减少跑步损伤,把更专业的功能带入家庭使用场景中。柔性减噪减压跑带、高弹纤维板配合离地式设计,可有效减少地面共振、舒缓降噪。此外,这款跑步机采用快拆全折叠设计,不占空间,更易收纳。

合作过程中,京东京造洞察市场发展趋势与消费需求变化,明确产品定位,同时凭借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确保产品的高质量,并帮助合作伙伴打磨设计细节,提升产品品质。目前,这款跑步机已经开启众筹,将满足众多家庭的居家健身所需。

京东京造遵循“大众商品品质化,高端商品大众化”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品质、有背书的质价比之选,携手产业带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满足消费市场的多元化、精细化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