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上长里程电动车去露营,风驰电掣玩个爽

互联网
2022
08/10
14:27
分享
评论

何以解忧?唯有露营。盛夏时节天气越发闷热,我们这些“城市病”患者总想忙里偷闲,去户外郊区追风追雨追落日,欺山赶海践小径。不知道大家的露营专用车是哪款,为了能装下我的大批露营设备、方便在营地享受生活,我专门选了辆长里程电动车——“陆地坦克”爱玛劲霸F692,它载着我翻了不少山,可以说是一路劲跑畅通无阻。

云图片

图注:爱玛劲霸F692承载生活与自由

前往露营基地的路上,我看到过好几辆爱玛劲霸F692同款车,大家都跟我一样,车上带了超多装备,看得出来都是露营老手了。我露营比较热衷于看看风景、吹吹风,准备的基本都是折叠桌、折叠椅、折叠收纳箱、天幕、平板、小音箱、电风扇等大大小小的实用设备。爱玛劲霸F692车前的踏板有420mm,前置挂钩承重超80斤,车后还有32L大座桶和30L大尾箱,简单规划一下就能把装备全都安置好,甚至还能留下些空余空间,承载实力强到媲美小三轮。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都快把半个家装到了车上,它的动力还是一点不减,20多度的大坡一加油门就上去了,冲得很带劲。就算遇上坡路堵车、半坡起步,它也是毫无压力,几秒内就能恢复全速前进,每次我都能第一个冲出“包围圈”!

云图片

图注:与爱玛劲霸F692一起享受悠闲午后

之前有些资深玩家看我总带许多智能设备,常常发出“灵魂质问”:“很多天然营地根本没拉电线,你又没带发电机,设备带过去能用多久?”

这我倒一点也不担心,爱玛劲霸F692就是我的“超大型·可移动·长续航·充电宝”。因为爱玛劲霸F692搭载了爱玛引擎芯动力系统,充满电可以跑500多里路,从我家到营地也才不到20里,电量依旧“爆表”,而且它车前有USB插口,直接用它“反向充电”就行了,靠谱的很~

云图片

图注:我的大“充电宝”爱玛劲霸F692

这辆长里程电动车就是我探秘户外的自信和底气,大动力、超能装、长续航,实在是过于硬核酷炫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