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AX更大!首发3999元起,小牛电动 B2震撼来袭!

互联网
2022
08/10
14:26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9日,小牛电动继发布全场景跨界机能座驾SQi及全新UQi+后再推新品B2。凭借个性鲜明的产品特性,小牛电动一直深受用户热爱与推崇,新品小牛电动B2拥有相比同级别产品更大的体感尺寸,官方形象地称其“比MAX更大”。在两轮电自2.0时代,小牛电动B2进一步满足了多元化及个性化出行需求,丰富了小牛电动的精细化中高端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城市短途出行体验。

有“容”乃大,小牛电动B2比MAX更大

据了解,小牛电动B2在外观方面继承了经典前卫的设计风格,四款全新配色使人过目难忘,置于车头前的灵动大灯也增添了几分韵味。小牛电动B2看似魁梧的身形,曾一度让其被误以为是电摩产品,而事实上,小牛电动B2是一款完全符合新国标规范的电自产品。

小牛电动B2车身前部的“大踏板”除了给到用户腿部足够伸展空间,还能够放下各种托特包、双肩背、运动装备,而在车后方的“大储物箱”同样能装手套、充电器、水壶等各种骑行所需装备,无论装什么,小牛电动B2都可以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小牛电动B2拥有极强的功能拓展性,后备箱和载人后座等可选购的扩展组件,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载人载物需求。

大而有“料”,小牛电动B2性能再升级

按照行业规律,两轮电动车厂商每出一款新品,性能和配置都会有全新升级,B2作为小牛电动的又一力作,自然也不例外。小牛电动B2拥有超越同级的“大电池”,最长续航可达80KM,高达15项电池安全保护,让这辆车既能跑又安全,IPX7等级防水保护,偶遇暴雨天气也不用过于担心。需要强调的是,IPX7级也是当前市面上大部分电动汽车电池的防护级别。

除此以外,小牛电动B2采用高强度双管碳素钢车架,搭配更快的刹车制动以及液压减震,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城市复杂路况。同时,在小牛电动B2的车身后方,由位置灯、刹车灯、转向灯共同构成三位一体的高亮尾灯,时刻提醒后车注意车距,带给用户MAX的安全感。不仅如此,小牛电动B2还同时支持一键助力,推车上坡不费力,必要时还能开启定速巡航模式,缓解长时间骑行带来的疲劳感。

大且极“智”,小牛电动B2智能大满贯

作为小牛电动的新品,B2不仅容量和性能得到全方位提升,其在智能化上也迎来了升级。小牛电动B2配有苹果、安卓生态的智慧解锁,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将手机和具有NFC 功能的智能手表或手环变成B2的“钥匙”,靠近就能无感解锁。此外,小牛电动B2还支持APP 解锁、NFC 智慧解锁等功能。

由于使用了汽车级精准定位,小牛电动B2支持三种卫星定位系统,借助大数据全天候监测车辆,车辆位置和骑行轨迹手机上就能精准显现。无论是车辆异动还是电池被拔出,B2都会立即发出警报,在APP中及时推送提醒用户,将车辆失窃规避于无形。

在车机智慧互联方面,小牛电动B2支持手机远程操控车辆,手机上可随时随地完成查看车况、开坐垫、智能检测等任务,电池信息、骑行统计、历史轨迹一眼便知,并且固件还支持OTA 空中升级。

据悉,小牛电动B2已于8月9日在天猫平台首发,都市版和动力版首发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599元,线下核销时间为8月25日-9月11日,前1000名到店核销的用户,赠送价值487元的首发礼。个性鲜明,容量大、续航长且智能便捷,B2极有可能成为小牛电动的又一热销爆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