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最爱的养宠方式?三翼鸟做到了:养宠无忧、生活无忧

互联网
2022
08/10
14:24
分享
评论

“一人两猫三餐四季”是不少年轻人心中的诗和远方,对初入社会的Z世代来说,撸猫撸狗很有热情,但一想到要处理乱飞的猫毛、凌乱的客厅、刺鼻的异味等,连连摆手。有没有一种方式,让养宠更简单,让人宠共居更和谐?

8月8日,正值国际爱猫日当天,三翼鸟&住小帮定制版原创栏目《住意一下》正式上线,第一期就迎来了宠物博主吉吉,喜收三翼鸟为她量身定制的爱宠智慧家。改造前,吉吉家收纳空间不足、需频繁洗衣、有异味等;改造后收纳便利、智慧洗衣、一屏管理全屋空气、宠物有专属乐园……三翼鸟不仅让吉吉赞不绝口,更为广大养宠用户打开了人宠无忧、和谐共居的新天地。

三翼鸟定制萌宠智慧家,脏乱异味一站解决!

最近天猫发布的《宠物品牌人群策略白皮书》显示,2022年上半年,Z世代人均宠物消费同比上升近26%。在宠物成为人类情感寄托的前提下,养宠物早已不是随便的放养,而是包括宠物食品、用品、医疗、服饰、娱乐、善终等全方位养护,实行衣食住行与生老病死的全方位照顾。

尽管“毛孩子”地位越来越高,但人宠共居产生的空间、收纳、异味等问题,或多或少困扰着超5000万养宠年轻人,吉吉就是其中一员。在她的婚房中,猫猫、小鸭子等都是重要的家庭成员,温暖而治愈。但随着宠物数量增多、宠物用品增多,原先的家庭空间存在收纳、清洁、娱乐等多方面的问题,怎么办呢?

吉吉找到了三翼鸟,针对她家宠物用品无处收纳、缺乏萌宠独立空间、洗晒衣服不方便、天气一热异味重等问题,三翼鸟&住小帮专业团队逐个击破。通过从设计到施工到安装的一站式服务,吉吉看到了不一样的新家:全屋明亮通透,客厅里一大排收纳柜满足各类收纳需求,智慧大屏帮助掌控全屋温度、空气质量,独立的宠物阳光房开阔舒适,萌宠们瞬间有了五星居住体验。

不止萌宠更舒心,主人吉吉生活也更便利。在全新的三翼鸟智慧阳台,洗干护理机实现洗护去毛一体,烘干后放到旁边的收纳柜,方便省心;在三翼鸟智慧客厅,喊喊小优,就能开启观影模式,窗帘自动关闭、灯光调暗,追着剧也不耽误电视弹出衣物洗好的信息,再也不怕忘记晾晒重新返工……

不止人宠无忧,多样智慧生活为用户而生!

三翼鸟没有让吉吉失望,她已经成为了更好的主人,而三翼鸟打造的主人省心便利、宠物健康自由的萌宠智慧家很难不让养宠人士心动。这些,只是三翼鸟为用户而生,致力解决用户难题的一个缩影。

不仅面向养宠人群,三翼鸟面向各类人群,都能给出最适合的智慧家定制方案。无论是单身一族的品质生活需求、四口之家的实用家庭生活需求、老年人的适老化生活需求等,三翼鸟都能针对性的给出最优解。这样强大的智慧家定制能力背后,是其“1+3+5+N”全场景全屋智慧解决方案的支撑,在智家大脑的赋能下,让家的角角落落都更懂用户的所想所需。

更值得推荐的是,三翼鸟的定制智慧家服务,通过整合家装建材、橱柜改造等多方资源,形成了送装、设计、局改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正如萌宠主人吉吉,只需对接自己的专属项目管家,就轻松完成了自己的爱宠智慧家定制。

在为用户打造更美好的家庭生活道路上,三翼鸟不断探索。人宠和谐共居背后,彰显的是三翼鸟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实实在在为用户解决生活难题的初心。并且,通过三翼鸟平台汇集的2W+设计师、3W+家电客户、1000+家装公司、1000+家居生态和1.4万+成套服务管家,正在为用户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