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扫地机器人获TÜV南德ETSI EN 303 645符合性声明,实力守护用户隐私

互联网
2022
08/10
14:21
分享
评论

近日,拥有极客基因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追觅科技自主研发的家用扫地机器人W10 Pro获得TÜV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区首张家用扫地机器人产品类别的消费类物联网安全标准 ETSI EN 303 645 V2.1.1符合性声明。该符合性声明的颁发标志着追觅W10 Pro在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层面的设计符合ETSI EN 303 645标准要求,达到标准规定的信息安全基线水平。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家电行业的不断升级与细分,以扫地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家居清洁家电开始崭露头角。但值得注意的是,扫地机器人在给消费者带来智慧便捷生活方式的同时,其对用户隐私泄露的安全隐患也被人们关注。追觅科技作为一家专注智能生活家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深刻意识到用户个人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于必要性,因此主动委托TÜV南德为其新开发的家用扫地机器人W10 Pro产品进行网络安全方面的评估。

据悉,此次TÜV南德采用ETSI EN 303 645 V2.1.1各强制项及推荐项要求规定,结合最新评估指南ETSI TS 103 701 V1.1.1,对追觅W10 Pro开展一系列专业化的安全测试评估和文件审核,核验其重要安全基线功能实施细节等,以及从设备端、应用层及云服务数据存储等方面,进行整体通讯链路的基线安全评估。最终,追觅科技此款家用扫地机器人产品通过测试评估,并为符合欧盟即将实施的强制网络安全市场准入要求做提前准备。

值得肯定的是,追觅科技作为聚焦智能家电行业的新锐中国品牌,此次携手权威认证机构TÜV南德进行网络安全评估,一方面是行业对追觅科技自主研发产品的认可,是对追觅科技企业与品牌的高度信赖;另一方面,亦是追觅科技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其正向号召的社会责任,呼吁更多的智能家电制造商关注网络安全相关要求,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智能产品,增强消费者对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的信心。

梦想生活,值得追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