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舢智能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互联网
2022
08/10
14:21
分享
评论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工信部于近日开展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审工作,创新型工业AI-PaaS平台企业北京远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舢智能”)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广阔的应用前景、丰富的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经验、深厚的行业积淀,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型特征的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其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是工信部围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和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市场作用与政府作用相结合、培优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以企业和企业家为主体,以环境和服务为保障,以创新和人才为引领,以数字化和信息化为支撑,精心打造的中小企业群体。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远舢智能作为一家创新型AI-PaaS平台企业,自成立以来以国家战略部署为导向,致力于企业的智能化建设,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聚合生态力量,构筑“横平竖直”的发展蓝图,以技术创新赢得众多龙头产业客户认可。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均为国内首创落地,核心产品“远舢AI-PaaS”,是中国第一个由AI驱动,可以让用户自行创研APP的智能云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不同的应用需求,结合企业的业务形态、加工模式、供应链特性,搭建自适应的应用。AI-PaaS平台是面向全物联时代下真正普适的数字化赋能平台。“专精特新”的灵魂是创新,随着智能社会的加速到来, AI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已经深入肌理,远舢AI-PaaS平台已在造纸、烟草、军工、金融、能源、家电、红酒、电力、化工等多个行业部署,赋能企业实现自主AI能力和企业价值链的全面提升,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转型。

远舢智能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说明公司在专、精、特、新等方面表现突出,标志着远舢在前沿技术先进性,发展质量示范性等方面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与肯定。未来,远舢智能将为各大企业智能化、智慧化AI技术改革和国产化替代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此次远舢成功晋级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事件,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业内的影响力。展望未来,远舢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层次的AI新产品、人工智能新服务以及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智能方案,以AI-PaaS平台为企业量身锻造转型利器,持续做优、坚定做强,成为科技赋能的中坚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