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里快递能到吗?快递100快递停发区域查询功能快速了解

互联网
2022
08/10
14:20
分享
评论

近日,快递100发布快递停发区域查询功能,方便商家、企业及个人随时查询全国各地区快递送达情况,避免因快递不可达造成的退货、退件、物流长时间停滞等问题。目前,该功能已覆盖圆通、申通、中通、极兔、京东、顺丰等9家主流快递公司,登录快递100微信小程序、快递100官方网站、快递管家均可使用。

目前全国多地疫情反复,快递运送存在不确定性,对于发货量较大的商家、企业来说,货物发出后被退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另外,长时间滞留、货物变质、寄递物品安全的问题,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好的体验,因此可通过提前在快递100查询快递可用情况,合理选择快递公司发货提升效率,如遇不可达地区也方便尽早沟通。

快递停发区域查询功能同时可以帮助普通用户在寄递或网购之前,掌握了解收货地送达情况,避免盲目等待。网点和快递员可以向寄件用户提供此查询工具,在寄快递之前进行自查,减少揽件或寄出后发现收货地址不可达而退回等问题,减少损失。

快递100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信息服务商,与全球1200+快递物流公司实现对接,以海量数据为基础提供全面的快递服务。此次上线停发区域查询功能,旨在特殊时期方便用户更便捷获取快递送达信息,降低由于外部因素造成邮寄不便带来的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