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陈金虎专题调研贝叶斯机器人

互联网
2022
08/10
14:17
分享
评论

2022年8月4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市领导杭勇、乔俊杰、徐华勤莅临江苏贝叶斯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叶斯机器人),专题调研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武进高新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贝叶斯机器人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室内L4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专业打造AI+医疗服务机器人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已累计申请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35%,旗下产品有全院物流机器人、高值耗材管理机器人、垃圾被服回收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导诊机器人、病房宣教机器人等,广泛应用于医院各场景。常州市市委书记陈金虎一行实地查看了贝叶斯现有的系列机器人产品,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医院应用创新服务产业产品开发、应用推广情况和发展战略。

调研后,市委书记陈金虎充分肯定了贝叶斯机器人专注创新的做法,要求各级党委把“店小二”“急郎中”式服务发挥到极致,帮助企业用好产业、人才、创新等政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常州创新创业

贝叶斯机器人勇于突破,全力推动医院物流管理领域发展。智慧医院物流机器人的出现,不仅解决了多年行业痛点,更是为医院智慧物流系统建设“加速度”。

如今,机器人产业正孕育着重大发展机遇,抓牢“风口”就能赢得主动权。时代的机遇,促使贝叶斯机器人研发团队激发更多的创造动能,用科技为医疗智慧赋能,推动机器人产业更快地发展。

作为常州本土企业,我们由衷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未来,贝叶斯机器人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实际,围绕着“凝聚AI力量,助力医疗服务智慧升级”的企业愿景,继续专注医疗服务机器人领域前沿技术,聚力创新,研制出更多符合市场导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的建设贡献贝叶斯机器人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