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品牌”中广电器集团携手瑞云服务云,打造智能化服务体验

互联网
2022
08/10
10:11
分享
评论

近日,热泵行业领军企业-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电器”)与瑞云服务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中广电器的管理需求,借助瑞云服务云一体化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进一步升级售后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配图1.jpg

中广电器集团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以热泵技术为核心,集空气源热泵、热泵空调、净水、新风、智能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占地面积500亩,拥有建筑面积超50万平方米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国际一流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国内领先的经CNAS认可的实验室集群,是国家工信部认可的“绿色工厂”。中广电器集团也是目前亚洲规模一流的舒适智能家居系统和商用暖通、热水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生产基地的制造年产能超百万台套。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有力抓手。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的引领者和示范者,中广电器积极变革,希望借助更先进、更专业的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升企业内部协作和管理效率,进而持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重塑企业的专业服务力。为此,中广电器携手瑞云服务云,将打造一体化的智能售后管理平台,升级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服务体验。

配图2.jpg

在项目启动会现场,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汪卫平表示,面对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中广电器积极通过数字化手段拥抱变化,此次与瑞云服务云携手打造智能售后管理平台,将形成集团上下统一联动模式,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业务和管理效率。

瑞云服务云交付总监杨晓光表示,针对中广电器的实际管理需求,瑞云服务云也将做好长效服务机制,将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有效融入到此次项目中来,全力保障项目的推进和实施。瑞云服务云希望携手中广电器,持续构建数字化的售后管理新场景。

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并进,以更灵活更快的企业资源管理服务来推动客户的连接和赋能,全面推动中广电器服务数字化转型,助力其打造成让行业有所启迪的服务标杆,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关于瑞云服务云

瑞云服务云是企业级一体化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致力于为机械设备、家电家居、医疗设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服务效率提升的同时,赢得客户忠诚、促进业务增长,让服务更具价值。

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健康、舒适、智慧的全新家居体验。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专业的安装服务,更无忧的售后体验,实现服务流程的闭环管理、构建备件管理体系,确保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瑞云服务云将帮助欧派家居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一体化服务管理平台,实现售后服务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助力欧派家居发挥卓越品牌的巨大力量,持续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创新发展。

中国空气能行业的引领者和示范者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大国品牌”先行者的中广欧特斯,多年来一直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以构建绿色、舒适、节能、健康的舒适家居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