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对 Arc 显卡业务表示乐观 称今年有望产生超过 10 亿美元收入

业界
2022
08/09
23:2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这 Arc 显卡糟糕的表现,让 Intel 引来了诸多用户的吐槽,而官方也是再次回应,确保在 Arc GPU 上提高 DirectX 11 和传统 API 游戏性能。最初在 LinusTechTips 的评论中报道,该技术机构在利用 Arc A770 显卡的系统上对《古墓丽影》进行基准测试时,目睹了 DirectX 11 和 12 版本之间 50% 的 GPU 性能差异。

DirectX 11 和旧版 API 的功能与更新的 DirectX 12、Vulkan 和其他当前 API 不同。较早的 API 技术需要图形驱动的大部分处理,从增强功能到为性能较低的图形卡进行定制。需要 GPU 处理更多的游戏工作是为了减轻一些来自游戏开发者的负担,他们希望优化游戏的外观。

有了 Vulkan 和当前的 DX12 API,提升不再取决于图形驱动,而是取决于游戏的图形引擎。现在,游戏开发者需要处理图形优化的责任,特别是在较弱的系统中,并在游戏的代码中放置任务来承担这一负担。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视频内存分配。

Intel 长期没有关注图形 API,因为他们多年来没有开发 GPU。现在,随着该公司的 Arc 系列图形卡,他们不得不追赶多年来专注于此类技术的公司,即该公司的竞争对手 AMD 和 NVIDIA。

该公司对 DirectX 11 和旧 API 的无所作为,导致 Intel 承认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了解并找到困扰其目前 iGPU 和 dGPU 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 我们在独立显卡上发布的软件显然表现不佳,"Gelsinger 说。" 我们认为我们将能够利用集成图形软件栈,但它完全不能满足我们需要的性能水平和游戏兼容性等。因此,我们在独立显卡领域没有达到 400 万台的目标,即使我们现在正在追赶并获得更好的软件发布。"

" 虽然我们不会达到我们的 GPU 单位目标,但我们仍然有望在今年实现超过 10 亿美元的收入。在第二季度,我们开始为笔记本电脑的 Intel Arc 显卡加量,OEM 厂商包括三星、联想、宏基、惠普和华硕等。"Intel 方面仍自信的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有报道称,英特尔基于能源、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增加等因素,加上已存在供过于求的问题,计划提高其产品的定价,大部分CPU及各类芯片都会受此影响。
业界
7 月 30 日消息,在发布了灾难性的 2022 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后,英特尔确认将调升包括 CPU 在内的所有主要产品的定价,官方确认将从 2022 年 Q4 开始涨价。
业界
英特尔在2015年推出了傲腾业务,并对其寄予了厚望。不过到了2022年,英特尔已经很少提及傲腾的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在2020年10月19日,以90亿美元的价格向SK海力士出售了其NAND闪存以及存储业务,另一方面保...
业界
7 月 29 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英特尔与联发科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发科将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的先进制程技术制作芯片,该协议旨在帮助联发科建立一个更加平衡、更有弹性的供应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