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好好上网课,不急不躁家长必备向日葵远程控制

互联网
2022
08/08
17:50
分享
评论

都说脾气再温和的家长一旦遇上给孩子作业辅导也会不由自主暴躁起来,确实这一届家长实在是太难了,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回到家中,就要立刻切换身份角色,进入陪娃伴读模式,对此我本人也深有体会。给孩子辅导这件事又真的是个十足体力活,每次本着与孩子平等沟通交流的教育初衷开始,期间不管家长多么费尽心思讲解题目,展现充分耐心并时刻控制情绪与说话语气,孩子总能有办法给出各种千奇百怪的回答,最后无奈大多以家长彻底失去耐心负气而去收场。

心想着既然自己给孩子辅导功课那么费时费力,不如把这项困难艰巨的任务交给术业有专攻的辅导老师,也许能收获不错的教育成果。故在暑假到来之际,多数家长便会选择给孩子报名各种网课辅导班,在充实孩子假期生活的同时,也能适当减轻家长亲自辅导的压力负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能让家长省心的网课辅导虽好,但其授课形式本身又离不开电子移动设备的支持,基于电子设备的诱惑性,暑期放假当孩子离开父母贴身监督,如何防止他们过度“放飞自我”,家长可以选择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对孩子的网课学习情况进行有效监管。

提到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相信很多家长并不会感到陌生,甚至有时在日常工作中也会使用接触到。向日葵远程控制是国内知名远程协作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的国民级远程控制产品,作为一款实时桌面图像传输及控制的互联网软件,向日葵在远控领域深耕十余年,技术积累深厚,面向个人用户,向日葵远程控制免费不限速,我们可以借助向日葵实现远程控制电脑、远程控制手机、远程游戏、远程文件传输、远程开机、远程控制家电等诸多需求。

实现远控操作首先要关注自己的设备是否支持系统适配,关于这方面恰好也是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突出强项之一,它有着强大的多平台适配能力,可支持覆盖Windows、macOS、Linux、iOS、Android等各大主流操作系统,由此家长们完全无需担心自己的手机以及孩子的网课智能设备不支持使用。结合大部分家长在外更习惯使用手机,所以在手机远控网课智能设备的应用场景之下,向日葵可支持免root远程控制手机,安卓设备可通过开启辅助服务实现免root远控,iOS可通过搭配向日葵UUPro实现远程控制手机。

因为白天家长们普遍都在公司上班,在最实际的远程网课监督功能体现上,为了满足时刻关心孩子学习动态的热切需求,此时可以使用向日葵的“远程桌面”以及“远程观看”功能,帮助家长实时观察家中孩子学习网课的实际进度表现,包括监督孩子是否有将网课学习智能设备用作其他用途,可以通过简单的远程连接操作实现有效的监督管理,相比电话问询查岗更具有实际效果。

当然,在孩子学习网课期间遇到任何设备异常使用问题时,如果需要家长协助,也无需手忙脚乱电话指导,家长可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通过远程桌面来远控上网课的智能设备,亲自远控操作快速解决问题,从而不耽误孩子的正常网课学习进度。

如此方便好用的功能想必许多家长也想跃跃欲试了,那么下面就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使用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远控网课移动设备的操作流程;

免root远程控制安卓系统网课设备(要点:打开辅助服务,安卓系统版本7.1以上):

● 在应用商店搜索,在被控端(网课设备)下载安装“向日葵客户端”APP并登录

● 在向日葵客户端的设置-更多设置页面开启“辅助服务”和“辅助获取截屏权限”功能。

● 主控端(家长设备)下载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同一帐号后,在【设备】列表中选择被控端安卓手机,即可发起远控。

远程控制iOS系统网课设备(要点:借助UUPro硬件)

● 在苹果App Store搜索,在被控端(网课设备)下载安装“向日葵客户端”并登录

● 开启手机蓝牙,与UUPro进行配对

● 配对成功后在弹窗中点击“同意”,授权通过UUPro远控本机

● 主控端(家长设备)下载安装“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同一帐号后,通过【设备】列表即可发起远程控制。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可以很好解决家长不在家亦可有效监督孩子上网课的难题,为了还原一个父/母慈子孝的亲切家庭氛围,各位家长可以安全放心部署使用向日葵,让孩子们在劳逸结合之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同时也可逐步培养起孩子充分的学习自觉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