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全新第三代Aladdin,或将在八月登录国内市场

互联网
2022
08/08
16:46
分享
评论

2018年,极米科技在日本市场突破性推出世界首台“三合一”智能投影灯 —— Aladdin。新颖独特又极具思考的设计,让极米Aladdin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取得日本家用投影第一的位置。最近,有可靠的消息揭露称:极米科技全新第三代Aladdin将在八月进入国内市场,瞬间吸引无数关注!

创新性产品设计,适配复杂场景

在日本,因为国土面积有限,导致住宅空间相对狭小且价格昂贵,日本年轻人只租房不买房,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但是,哪怕是稍繁华区域15平左右的房间,月租都到了人民币3000元左右,为了节约空间,不少人会放弃在室内安装电视等娱乐设备。

而极米Aladdin系列将“高性能投影仪”和“高品质扬声器”功能集成到吸顶灯中,不占用地面空间,再加上统一的日本灯具接口,安装十分方便,自然受到了很多日本家庭的喜爱,也让Aladdin得以快速跻身日本投影市场前列。

极米或将推出新品,推动行业发展

近日,有用户在极米APP上发布疑似极米神灯图片后秒删;紧接着就有业内人士宣称,极米将在八月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款投影产品,疑似Aladdin第三代。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并且Aladdin第三代能继续沿用Aladdin系列设计,增加灯具的融入,还能保持无需额外安装支架、连接灯具接口就能使用的设定,无疑会成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对于用户来说,再小的卧室空间也能拥有更加丰富的视听体验;对于市场而言,新颖的“三合一”设计,将重新定义投影的表现形式。

image.png

众所周知,极米科技从问世以来,就深耕国内家用智能投影领域,以雄厚科技创新能力为支撑,陆续推出多款覆盖不同价位的市场热门机型,以及多项创新型技术,成功超越国内一众老牌企业,稳坐智能投影头把交椅。

若此次正式在国内市场推出Aladdin第三代,也就意味着极米开始摆脱“纯粹”的投影生产模式,逐渐向产品创新、多元融合方向转变,或将引领整个行业开始探索投影转型方向,让投影拥有更多可能。

极米技术加持,Aladdin第三代未来可期

目前,Aladdin系列已推出两代产品,全系列在日本市场已经售出超20万台,还被日本著名生活杂志MONOQLO大赞,称其为“与iPhone问世媲美的革命性产品”。那么全新的第三代产品,能否再次征服国内市场?

Aladdin系列不干扰室内、不占用空间、无绳无需清洁、无儿童或宠物跌倒风险,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独特“三合一”的设计,势必将彻底颠覆家用智能投影在用户心目中的刻板印象,打开整个行业对于智能投影的更多想象空间。前有日本市场的成功作为保障,后有极米科技“黑科技”作为加持,Aladdin第三代可谓是未来可期。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