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实验室第二季即将开启!解密蔬菜“百变造型”的秘密

家电
2022
08/08
16:09
分享
评论

想知道海信真空冰箱怎么让一颗茄子的造型长久保持吗?8月10日,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第二季即将重磅来袭,让理性的实验与感性的艺术进行天马行空地碰撞,全新“食材+艺术”的组合,瞬间将极致新鲜表现力拉满,共同见证茄子在真空技术下的完美保鲜,以小见大,用“真空·才是真保鲜”领航用户智慧生活。

长久以来,饮食在国民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如今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地发展,人们对饮食追求实现了从“吃得饱”向“吃得好”的转变,而烹制美食的关键便在于食材,越是新鲜的食材,越是能保障美食的色、香、味、营养等面面俱到。但传统的冰箱产品显然无法实现用户的美好期望,出现水分减少、营养流失、失去光泽等问题,对于蔬菜来说尤为明显。

那么有没有一种保鲜技术能一次性解决解决食物串味、风味退化、营养流失和存储时间短等保鲜痛点?这次,海信冰箱“真空·实验室”第二季将以茄子作为蔬菜代表,将两个相同状态的茄子雕刻出相同的造型,再分别放入真空头等舱和普通冰箱中,五天后见证答案,直观回答这一“用户之问”。

064e9db3de80293d24930b179fa3dd8

第一季带来的新奇体验还历历在目,海信“真空·实验室”第二季又将为我们呈现哪些艺术创想呢?8月10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