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智能门锁:一把为人称道的好锁背后的品质探索

互联网
2022
08/08
15:14
分享
评论

什么样的智能锁才是一把好锁?在东鹏智能锁看来,这是一个需要从用户使用层面考虑的问题,即用户不需要过多复杂的思考,每项功能都是防呆设计,每项操作都能遵循用户使用习惯,用起来自然而然,总而言之,IoT控制的复杂归品牌处理,便捷好用的功能归用户享受。

不难看出,由国际一线明星倪妮携手推进的东鹏智能锁在日臻完善用户产品使用体验方面,有着非同凡响的表现,其推出的数款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一致好口碑,被行业誉为市场增量极快的智能锁新锐品牌。

东鹏智能锁的典型特征就是简单好安装、稳定故障低、使用寿命长,不少用户在体验了其门锁一握即开的指纹识别和一秒刷脸的人脸识别后,直呼“回不去了”,这背后是东鹏智能锁不懈的科研努力和追求极致的结果。

为了用心做好产品,东鹏智能锁充分发挥源头厂优势,梳理供应链,推进易于标准化和批量化生产的模块化生产管理,使得东鹏智能锁即使日产能突破2万,也能够保持高质量交付。为了实现技术上的赶超,从而引领行业技术标准,东鹏智能锁与科研院所、行业领军人物和行业前茅品牌保持密切合作,积极践行技术共享。

正因如此,东鹏智能锁切入智能锁品牌赛道伊始,就迅速推出数款具备核心技术的D系列产品,如升级银行安全级别的3D人脸识别技术、方便日常使用和应急管理的双核双蓝牙技术,在产品颜值爆表的情况下,把安全与便利体验再拉升。

其后,在2022中国建博会上,东鹏智能锁在智慧东鹏展厅重磅推出航天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搭载与中国航天联合研发的线性矢量电机,给平淡无奇的智能锁行业带来不一般的惊艳。基于Five-speed AI算法的线性矢量电机,通过五级变速控制门锁运转,创新方杆电机使得开锁转角减小、时刻后备开锁,同时实现把手转动而内部线材等的不动的突破,启动响应加快和变柔,避免开关过急过猛对锁体的损伤,让你用得平稳且安心。

在集合了传统智能锁的诸多开锁功能之后,东鹏智能锁也在探索更便利的在线实时门锁管理方式。东鹏智能锁选择微信小程序控制,无需另下APP,更高效及时的掌握门锁动态,并着力丰富更多场景下的居家安防需求。

作为高频使用的安防出入户端口,东鹏智能锁对用户使用体验的极致追求一直为“进行时”。守护家、呵护家,让每把好锁默默守护千万家庭的产品理念,必将使快速发展的东鹏智能锁成为行业生力军。未来,东鹏智能锁也将会在门锁基础上,探索更多智能家居产品的落地使用,不断提升人们智慧居家生活的舒适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