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DEF CON 30 CHINA Party全球首个元宇宙安全极客大会即将在百度希壤开幕

互联网
2022
08/08
11:26
分享
评论

8月12日晚,DEF CON 30 CHINA Party,HOMECOMING,极客归来!

依托百度希壤,这将是全球首个元宇宙安全极客大会,线上线下,虚实两向,同步开启!

微信图片_20220808102439.jpg

作为全球网络安全领域最顶尖的专业会议之一,DEF CON一直以来都被称作安全界的“奥斯卡”。在本次大会上,DEF CON即将迎来自己的三十周年。而自2018年5月首次进入中国,始终走在创新前沿的DEF CON CHINA也刚好开启了自己的第五年。

从创办之日起,DEF CON CHINA便将目标定位于集结最广泛的极客力量,连接全球网络安全社区,助力中国网络安全人才成长。一方面,我们看到,短短数年间,中国的极客群体已不断壮大,一个更为开放的安全社区亦在不断成型。另一方面,通过引入新的理念和技术,我们也在探索更具极客精神的活动形式,将DEF CON CHINA打造成为最具未来感和趋势性的极客盛会。

在本次DEF CON 30 CHINA Party上,这一全球极客大会将首次登陆元宇宙,并在希壤元宇宙世界全新落成的地标建筑“DEF CONstruct”中完成首秀。

8月12日至15日,DEF CON 30 CHINA Party将持续三个昼夜为全球极客带来DEF CON 30拉斯维加斯现场的实时直播,完整呈现KEYNOTE主题演讲,以及VILLAGE极客村及CONTEST体验馆的精彩环节。

而借助“DEF CONstruct”这一构建于人类第二平行时空的虚拟空间,DEF CON 30 CHINA Party也将为元宇宙“原住民”们打造一个全新的极客社区中心,并与整个希壤“虚拟城市”Creator City进行联动。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和多元互动,传递网络安全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展现极客们的探索精神与创造力。

当然,作为DEF CON的“传统”,极客们人手一枚的Badge徽章也被带到了元宇宙——每一位进入DEF CONstruct参与DEF CON 30 CHINA Party的极客们,这次都能获得一枚专属虚拟Badge。我们可以将其佩戴在我们的虚拟化身胸前,亮出自己的极客身份!

而与希壤元宇宙世界同步,本次DEF CON 30 CHINA Party也将在北京举办线下团聚活动。极客们可通过VR头显现场尝试元宇宙带来的新奇体验,并参与AutoDriving CTF解题、电器设备组装等活动,并与行业大咖、技术大牛进行面对面的切磋交流。

8月12日,DEF CON 30 CHINA Party!登陆百度希壤App,打造你的虚拟化身。根据地图指引,让我们相聚在“DEF CONstruct”!说不定,你还能碰到几位神秘人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