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却逆势增长

业界
2022
08/03
17:14
分享
评论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最新数据在经济环境和地缘条件下,2002 年第二次欧洲智能手机的市场前景,上升 11%。

准确地说,在整个苹果和三星的平均评分和平均值是 3% 和 5%。

图片

今年第二季度,三星仍是手机制造商,占市场份额为智能22%。另外,44%的份额居第二位。

Counterpoint Research 将苹果端的异常报告第三代 SE,尽管数据显示良好,iPhone 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型号在 2022 年代销售。

4 月 2 日,Canaly 022 年第一季度流行趋势供应商就称手机早早报道了智能手机的流行趋势。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