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在 App Store 中加入更多广告位

业界
2022
07/30
16: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30 日消息,苹果表示将扩大其广告业务,并准备在 App Store 增加了两个新的广告位。

众所周知,目前苹果应用商店有两个广告位:一个是最主要的“搜索”标签页广告,另一个则是 App Store 中的搜索结果广告。苹果今天在 App Store 中新增了两个新广告位,将把广告带到应用商店的“今天”页面,以及个别的应用页面。

App Store 的广告将出现在更多的地方

苹果应用商店的新广告位可以让开发者在搜索标签和搜索结果之外放投放广告。首先,App Store 的“今日”主页将出现一个新的广告位。如图所示,这个位置一般位于 Today 页面中,而且不仔细看还真不容易发现。

1000 (2)

苹果表示,“今日”中的其余部分将继续专注于管理和发现,他们将用清晰的蓝色标签将广告位置标出,这一点与搜索广告基本相同。

外媒认为,这对苹果和开发者来说是一个十分“有利可图”的位置,因为它就在用户打开 App Store 时可以一眼看到的首要页面中,转化率可能会非常高。

第二种新的广告植入方式则更加直接一点,苹果直接将其放到了产品页面中。这意味着开发者现在可以在其他应用的详情页面投放自己的广告。不过可惜的是,这个位置位于产品页面的最底部。

IT之家了解到,虽然你可以在其他人的 App 界面投放自己的广告,但不能去针对特定的应用投放,例如 Twitter 就不能专门针对 Tweetbot 去投放广告,所以你就算在 Tiktok 页面看到竞争对手的广告也很正常。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解释道,这些新的广告植入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定位和接触新客户的额外方式,同时仍然遵守苹果公司的隐私承诺:

苹果搜索广告为各种规模的开发者提供了发展业务的机会。和我们的其他广告产品一样,这些新的广告植入也建立在同样的基础上 —— 它们只包含来自应用程序经过批准的 App Store 产品页面的内容,并将遵循同样严格的隐私标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pp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对那些“克隆”流行网络游戏Wordle的应用程序采取了行动吗?在几家媒体指出大量的山寨游戏被命名为“Wordle”,并且具有相同的玩法和用户界面后,它们现在已经从App Store上消失...
业界
在长达一年的拉锯后,Epic Games 诉苹果 App Store 的案件终于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判决。然而针对 Yvonne Gonzalez Rogers 法官的中庸裁定,Epic CEO 仍表示与大家想要的结果有些不太一样。
业界
据报道,自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暴乱之后,饱受争议的保守派社交媒体平台Parler被苹果(AAPL.O)的App Store平台封禁,苹果今日再一次拒绝了Parler重回平台的申请。
业界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它将启动一项新政策,即针对年度从App Store获得收入不超过100万美元的小型企业和独立开发者,苹果将应用商店App Store佣金率降至15%。
业界
9月30日消息 外媒MacRumors报道,不少网友反馈,苹果的几项服务似乎都遇到了问题,报告称,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News+、App Store等服务都出现了问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