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 iOS15.5验证通道,升级iOS15.6后无法降级

业界
2022
07/28
13:14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000

7月28日消息,在上周发布iOS15.6正式版后,苹果公司今日停止了对iOS15.5的验证。这意味着更新到iOS15.6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15.5版本。iOS 15.6 修复了设备仍有储存空间可用时,“设置”中也可能一直会显示储存空间已满的问题,还修复了 Safari 浏览器标签页可能会复原为之前页面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网友反馈称,iOS16.0升级后出现无法退出Apple ID的问题。iPhone弹窗显示:“将此iPhone从你的账户移除时出现问题。请再次尝试退出登录。”客服表示,近期已有多位用户反馈此问题,苹果工程师正在修复。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 iOS 15.6 和 iOS 16 的 Beta 3 测试版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测试警报”功能。
业界
7 月 22 日消息,今年 1 月 3 日苹果市值曾一度达到 3 万亿美元,不过自那以来,随着科技股全面下挫,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 16%,苹果股价周四收涨 1.51%,报 155.35 美元,市值为 2.5 万亿美元。
业界
7 月 19 日消息,2020 年巴西最高法院决定接受当地公司 IGB Eletr nica(也被称为 Gradiente)对苹果在巴西的 iPhone 商标的上诉。
业界
7月1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明年放缓某些团队的招聘和支出,以应对经济低迷可能带来的冲击。
业界
7 月 19 日消息,今天对苹果公司提出的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法,因为该公司只允许 Apple Pay 提供用于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点击支付(Tap to Pay)的移动钱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