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美国 iPhone 用户添加“测试警报”开关

业界
2022
07/23
10: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 iOS 15.6 和 iOS 16 的 Beta 3 测试版中添加了一个新的“测试警报”功能。

报道称,该功能仅在连接到美国运营商的 iPhone 上可见,并允许用户启用来自美国政府的测试紧急警报。

用户打开“测试警报”后,就可以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接收测试紧急警报。该开关位于设置应用中的“通知” “政府警报”下,默认情况处于关闭状态。苹果表示,美国政府对测试警报的内容和频率负责。

IT之家了解到,用户此前已经可以通过安装配置文件或在电话中输入代码来开启该功能,新版本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选择接收测试警报。

据苹果介绍,在紧急情况下,iPhone 可能会显示:

您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政府发布的警报

涉及对安全或生命的迫在眉睫威胁的警报

极端天气条件警报

AMBER 警报(美国失踪:广播紧急响应)

公共安全警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2 日消息,今年 1 月 3 日苹果市值曾一度达到 3 万亿美元,不过自那以来,随着科技股全面下挫,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 16%,苹果股价周四收涨 1.51%,报 155.35 美元,市值为 2.5 万亿美元。
业界
7 月 19 日消息,2020 年巴西最高法院决定接受当地公司 IGB Eletr nica(也被称为 Gradiente)对苹果在巴西的 iPhone 商标的上诉。
业界
7月1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明年放缓某些团队的招聘和支出,以应对经济低迷可能带来的冲击。
业界
7 月 19 日消息,今天对苹果公司提出的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指控该公司违反了美国反垄断法,因为该公司只允许 Apple Pay 提供用于 iPhone、iPad 或 Apple Watch 点击支付(Tap to Pay)的移动钱包。
业界
苹果公司发布了两个新的iPhone 13广告,宣传该设备的耐用性和防溅性,并建议人们"放松--这是一部iPhon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