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继续在RAN市场有收获,与美国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合作

业界
2022
07/22
16:13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三星继续在RAN市场有所收获,该公司近日与美国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Mediacom Communications达成了合作协议,将为其提供4G LTE和5G-ready RAN设备。Mediacom此举意在扩大农村宽带覆盖范围并弥合数字鸿沟。

1

Mediacom计划使用三星的RAN设备提供固定无线接入(FWA)服务,该服务将利用这家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的CBRS频谱资源。Mediacom在2020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举行的拍卖中花费2950万美元够购买了576张CBRS频谱牌照。

2

三星电子表示,它将提供完整的5G-ready RAN设备产品,包括CBRS射频单元、将分布式单元(DU)和集中式单元(CU)集成到单一设备中的CDU50数字单元,以及统一服务管理器(USM)。

两家公司已经对该设备和频谱组合进行了试验。他们指出,CBRS频谱“非常适合在其服务的农村环境中提供FWA服务”。

Mediacom目前为美国22个州的约150万个地点提供高速互联网、视频和电话服务。该公司正在使用FWA服务来扩大覆盖范围,而无需部署更广泛且成本高昂的光纤网络。

“通过将三星在无线网络方面的广泛经验与我们将宽带服务带到美国较小市场的承诺相结合,我们将能够快速有效地为服务不足地区的更多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宽带服务。”Mediacom首席技术官JR Wald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CBRS频谱包括3.5GHz频段中总计150MHz的频谱。CBRS频谱的接入是通过一个多层接入计划实现的,其中包括具有“受保护状态”的tier-1使用者,包括国防部使用的海军舰艇雷达和固定卫星接收站等;tier-2是“优先接入许可”(PAL),这是Mediacom所持的频谱资源所在的层面;tier-3则为“一般授权”渠道。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AN市场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