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默认启用了密码暴力穷举保护功能

业界
2022
07/22
10:00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Windows 11 22H2目前可供Windows Insider计划中的测试者们试用,它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和变化。其中一些改进乍看之下并不明显,用户必须深入挖掘才能发现它们,其中一个重要变化是改进了对暴力攻击的保护。

1000 (2)

微软操作系统安全和企业副总裁David Weston最近在Twitter上介绍了Windows 11的新安全措施。该操作系统现在默认使用暴力攻击保护,在尝试猜测本地密码十次失败后有效锁定系统。暴力穷举攻击是不良分子利用进入系统的一种流行方式,他们有时会使用远程桌面协议(RDP),得手后直接开始控制计算机。

用户可以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查看新的策略,方法是导航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账户锁定策略。默认情况下,Windows 11在十分钟内尝试猜测密码失败多于一定次数后就会锁定,IT管理员可以根据他们的需要配置这些值。

1000

值得一提的是,锁定策略并不是Windows 11独有的;它们也存在于早期的Windows版本中(尽管默认是禁用的)。随着Windows 11 22H2(从build 22528.1000和更高版本开始),微软打开了开关,让使用暴力穷举方式进入操作系统的难度大大增加。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 11中应用商店的一些新变化。
业界
Windows 11从推出到现在其实都是有着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而微软一直以来都是有在努力的修Bug当中。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拒绝为基于Arm架构的苹果自主研发芯片M1、M1 Pro和M1 Max Mac提供Windows 11版本,原因是其与高通公司签署有秘密独家协议。
业界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已经使在Windows 11中切换默认浏览器变得更加困难,同时还在强迫用户频繁调用Edge。
业界
10 月 15 日消息, 今天,微软面向 Dev 开发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47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