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9 调研:增强外放 or 蓝牙音频体验,你更注重哪一点

业界
2022
07/20
16: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0 日消息,此前魅族科技开设了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由用户对新产品的设计进行讨论,例如快充方案、“质感”与“手感的平衡等等”,从魅族的说法来看,新旗舰至少是 5000mAh 电池 + 65W 以上的快充。

今天,魅族方面再次开始 19 主理人探讨:你更倾向于增强外放 or 蓝牙音频体验?

1000 (5)

从目前魅族社区一众网友的投票来看,大部分人更喜欢优秀的蓝牙音频体验,其中大约 16.6% 的用户选择了“优秀双扬声器 + 更好效果的蓝牙音频体验”,大约 83.3% 的用户选择了“优秀蓝牙音频 + 更澎湃的双扬声器体验”。

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星纪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同时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沈子瑜彼时表示,魅族将保留独立团队,明年发布新旗舰。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魅族快充将获得大幅提升。魅族 19 的储备方案中已经有百瓦大电池方案。具体来说,魅族正专注于 MTW 多极耳双电荷泵双电芯闪充方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6 日消息,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日前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7 月 4 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涉及章程备案、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股东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业界
7月4日消息,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
业界
6 月 6 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宣布将于 6 月 9 日 19:30 线上开启「热爱如夏 魅族新品夏日奇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