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海尔超级品牌节,苏宁易购、海尔发布高端家电套购战略

电商
2022
07/15
14:08
分享
评论

7月14日,苏宁易购与海尔联合举办的“717海尔超级品牌节”发布会在宁召开。

今年是“717海尔超级品牌节”走过的第八个年头。从第一年合作,海尔单周销售突破1.5亿,到前年单周销售达10亿,717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用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厚恩龙的话来说就是“现在717已成为家电领域里的品牌性事件”。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657864598(1).png

主推高端家电

今年“717海尔超级品牌节”最大的变化当属高端家电和套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普通家电已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高端化、差异化的卡萨帝家电备受关注。

海尔苏宁经营公司总经理叶飞表示,用户买台卡萨帝回家,不单是买个冰箱 ,“那太没意思了”,而是用这台冰箱改变生活方式。

比如卡萨帝的冰箱,号称可以“细胞级养鲜”,利用低氧环境极大的延长了水果保鲜时间,犹如“坐上了时空穿越机一样”,这是普通冰箱难以企及的。

C:\Users\18065583\AppData\Local\Temp\1657864719(1).png

再如卡萨帝的空调,吹出的不是普通的冷风,而是经过“软化”处理的“软风”,吹到人身上不会有凉飕飕的感觉,不会引起身体不适,就像在自然降温一样。

苏宁易购邀请全国消费去苏宁易购的门店看一看,现场感受下卡萨帝场景化服务和高端家电的体验。

三重补贴+服务承诺

据悉,海尔超级品牌节期间,苏宁易购与海尔将为消费者提供三重补贴:换新补贴、银行支付补贴、政府消费补贴,把价格补到极致。比如,会有3000万元补贴购买卡萨帝的用户;银行也提供了不同的免息补贴,一台高端冰箱只需首付20%不到;政府也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了12亿元的家电补贴。

除此之外,717海尔超级品牌节期间。苏宁易购扩充了安装团队,承诺购买凡品牌节期间,用户购买的海尔空调,均享受24小时急速上门安装服务。如果做不到,每延迟一天补贴100元苏宁电子券,延迟两天补偿200元苏宁电子券。

7月15日,将有爆款扎堆上线。比如有一款海尔的小冰柜,堪称“夏季神器”,价格低至899元。苏宁和海尔还精心挑选出了一套7170元的套购组合,一个“套餐”搞定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烟灶、彩电7件全屋家电,平均每件低至千元。配合上以旧换新和免息无忧购,价格创今夏新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