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与微软谷歌合作,防止 Galaxy 手机被黑客攻击

业界
2022
07/09
21: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正在努力提高其 Galaxy 设备对黑客网络攻击的防御能力,为此,该公司已经与微软、谷歌达成合作。

三星 Galaxy 设备目前拥有 Samsung Knox 和 Secure Folder 等保护。Knox 是一个硬件 " 保险库 ",其中包含敏感的用户信息,例如 PIN 和密码等。Knox 还提供安全的 Wi-Fi 和 DNS,并默认使用受信任的域。

然而,更复杂的间谍软件可以直接侵入设备,而无需用户执行任何操作。苹果近日就为 iPhone、iPad、Mac 推出了 Lockdown 模式,从而防止此类攻击。三星则将通过与谷歌、微软合作,制定措施以防止此类网络攻击。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正在开发类似于苹果 Lockdown 模式的功能。IT 之家了解到,三星此前表示 " 正寻求尽早在设备中引入最新的 FIDO 技术 "。最新的 FIDO 标准允许用户跨多个平台(包括 Chrome OS、Windows 甚至 macOS)使用相同的登录数据(存储在设备本地)来登录应用和网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 8 月 11 日,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 3 两款折叠屏机型。上月初,海外博主 Jon Prosser 爆料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Flip 4。
业界
7 月 9 日消息,《Bankless Times》 最近发表了一项分析报告,给出了今年第一季度各大企业之间的一些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包括公司对不同供应商和全球市场出货量份额的探索。
业界
7 月 8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正在努力提高其 Galaxy 设备对黑客网络攻击的防御能力,为此,该公司已经与微软、谷歌达成合作。
业界
7 月 8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机证实,目前正在与特斯拉公司就可能提供摄像头模块进行谈判,但目前无法透露交易规模或金额。
业界
7 月 8 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 今日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给出了 2022 年 Q1 智能手机内存市场的一些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