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5G 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有望在近期发布

业界
2022
07/08
16: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8 日消息,现有一款型号为 V2220A 的 vivo 5G 新机入网工信部,但很可惜目前工信部并未公布详细参数,该机也没有出现在其他认证平台上,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属于哪个系列。

IT之家了解到,型号为 V2166BA 的一款 vivo 新机也已通过 3C 认证,最高 33W 快充,此前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名单中,有望在近期发布。

从工信部信息来看,V2166BA 采用 6.58 英寸 1080P LCD 直屏,前置 8MP,后置 50MP + 2MP 镜头,5000mAh 电池,33W 充电,厚 8.25mm,重 194g。

值得一提的是,vivo 此前发布的 Y33s 5G 机型的型号为 V2166BA,由此不难猜测,V2166BA 的新机极有可能是 Y33s 5G 的小改款。从新机将配备 33W 充电器,而 Y33s 5G 只支持最高 18W 充电来看,显然这款新机在定位上要高于 Y33s 5G。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