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四:中概股普涨 法拉第未来本月累涨超110%

业界
2022
07/08
09: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四日上涨。投资者在等待周五发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

道琼斯指数收于31384.55点,上涨346.87点,涨幅1.1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902.62点,涨幅1.50%;纳斯达克指数收于11621.35点,涨幅2.28%。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标指和纳指连续第4天上涨,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这两个指数最长时间的连续上涨。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谷歌涨幅超过3%,苹果和奈飞涨幅超过2%,亚马逊和Meta涨幅超过1%。大宗商品价格过去一个月下跌,在一定程度上导致通胀预期趋向温和;美债收益率也从近期高点回落。这些转变令成长型股票估值受益。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其中台积电涨幅超过6%,阿斯麦、高通和AMD涨幅超过5%。韩国三星公布了强于预期的业绩展望,提振了芯片龙头股。

电动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上涨5.53%,Rivian上涨6.64%,法拉第未来上涨21.15%;蔚来上涨8.02%,小鹏上涨5.53%,理想上涨1.76%。法拉第未来本月累计上涨超110%。

中概电商股普遍上涨,阿里巴巴上涨2.75%,京东上涨2.22%,拼多多上涨0.88%。

其他热门中概股普遍上涨,其中哔哩哔哩上涨6.68%,贝壳上涨5.64%,斗鱼上涨5.60%,知乎上涨3.68%,百度上涨3.68%,满帮上涨2.51%,BOSS直聘上涨2.49%。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全球宏观策略师马文·罗(Marvin Loh)表示:“这是风暴前的平静。”他所谓的风暴指的是美国时间周五上午公布的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

马文·罗接受电话采访时称:“目前,通胀和就业数据是最重要的。任何明显偏离预期的数据都可能被解读为暗示了某种趋势。”他说,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年底前的加息计划。

在等待周五就业报告的同时,投资者听到了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Christopher Waller)表示,支持本月晚些时候加息75个基点,并可能在9月再加息50个基点。沃勒还表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被“夸大”了。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表示,他没有看到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但美国经济软着陆的“机会很大”。

美国时间周四,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天上涨,上涨了9.6个基点,至3.007%。

美国劳工部星期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4千人,而连续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5万1千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股 法拉第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