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CEO 黄质潘全员信曝光:未来会有更好的智能手机和Flyme系统

业界
2022
07/06
16: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6 日消息,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双方将携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核心产品。

1000 (3)

官方此前称,本次战略投资后,魅族科技会作为独立品牌继续保持运营。黄章作为魅族科技产品战略顾问,继续为魅族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魅族科技高层管理团队将保持稳定。星纪时代致力于高端智能手机、XR 技术产品、可穿戴式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和生态建设。战略投资魅族科技后,双方将深入协同,充分发挥超过二十年消费电子研发的经验和积累,一起携手努力成为全球第一家拥有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核心技术的全生态科技公司,帮助用户打破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界限,在全场景中自由流转,实现星纪穿越。

被战略投资后,魅族 CEO 黄质潘的全员信曝光,在信中,黄质潘称未来会有更好的魅族智能手机和 Flyme 系统,Flyme 将作为 One OS 拉通星纪时代和魅族的更多终端体验。魅族自身极致优雅的体验生态也将深度融合集团的硬核科技生态,共同优化多终端、 全场景、沉浸 式融合体验,提升在出行科技生态中的整体竞争力,推动消费电子产业和汽车产业的融合创新。

黄质潘还称,未来,魅族将成为一个更加有想象力的品牌,将连接更广阔的终端类型,满足用户在工作、出行、居家、娱乐、运动健康、时尚生活等多方面的需求,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智能流畅的沉浸融合体验。

黄质潘在此前的战略投资会议上透露,魅族 19 将延迟至 2023 年的第一季度发布,而原计划将于 9 月份发布,但是由于此次合作,为了重新定义以及新的战略,重新进行了产品调整。此前,魅族科技开启了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魅族用户或者是消费者都可以通过魅族社区主题帖参与到魅族 19 的设计中来。

IT之家附魅族 CEO 黄质潘全员信全文:

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7 月 4 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涉及章程备案、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股东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业界
7月4日消息,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
业界
7 月 4 日消息,今日上午,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6 月 6 日消息,今日魅族科技宣布将于 6 月 9 日 19:30 线上开启「热爱如夏 魅族新品夏日奇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