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德鑫物联加速仓储管理数智化

互联网
2022
07/05
17:58
分享
评论

仓储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一家规模化的企业可能存在数万个SKU,而仓储管理全貌远不止于此,从原材料、半成品到产品,反映在仓储环节,便是一台巨大的劳动力、作业时间吞噬机器。采用数智化的仓储管理模式,不仅能降低管理成本消耗、促进企业低碳化经营,更能从根本上提升企业仓储效率,赋能企业业务全周期高效运转。

德鑫物联RFID智能仓储,赋能仓储管理降本增效

北京德鑫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鑫物联”)深耕物联网射频技术(RFID)行业16年,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射频识别生产、应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软硬件、机器人、机器视觉、RFID等全方位的深厚知识储备。历时5年,研发出RFID智能仓储——依托RFID技术的WMS生态应用。

图片1.png 

RFID智能仓储基于用友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构建,通过对仓库货位、入库物料分配电子标签,配合专用的手持读写设备,可快速完成货物的收货、上架、拣货、出库、盘点、移库、反拣等智能管理,实际使用中一秒钟可实现10-100个以上物品的高速处理,每分钟可盘点600个物品,每人每天20分钟即可盘库12000件,大约相当于1000平米的仓库,杜绝跑冒滴漏,节约大量人力物力。

系统还可以同步日常收货任务和出库业务到RFID手持设备,实现无纸质任务信息查询和自动发货出库操作;用手持读写器扫描货位标签以及货物标签,自动实现对货物和货位信息绑定操作,完成对上架后的上架数据实时进行提交和更新货品的货位信息。

对于拣货任务,通过手持机可以自动获取并自动提示货物所在货位信息;支持通过手持机网络查询系统盘点单据,进行自动记录盘点结果,实现对物料的盘点进行批量操作,提高盘点效率,实现对盘点结果自动汇总及复盘,还支持自动对接其他出入库完成自动库存更新。

通过RFID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企业可以大大简化仓库日常各环节作业,实现数据自动采集和更新,免去了极度繁琐的手工录入工作,从而为企业打造一个智能化、自动化仓库中心,真正达到降本增效。

图片2.png

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推动RFID智能仓储快速构建

疫情尚未平息、全球经济增长趋缓,大量传统行业企业遭受极大冲击,这反而进一步刺激了这些企业的数智化转型需求,继续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经营水平,仓储管理正是其中的关键一环,YonBuilder帮助德鑫物联快速完成了应用构建,双方的结合也为这些传统行业企业开拓出数智化转型的捷径。

德鑫物联认为,符合当下市场环境迅速变化的数智化能力,涵盖产品本身的智能化、产品系统结构定义的数字化、产品研制生产过程的数字化、以及庞大的零部件供应链的网络化。

图片3.png 

2021年10月,德鑫物联启动RFID智能仓储项目开发,在此过程中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开发效率,开发者不需要考虑项目的框架和部署问题,只需要关心业务的实现,降低了开发难度,减少了开发工作量,加快了开发进度。

“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屏蔽了底层技术复杂性,大大降低了开发工作量,能够快速搭建复杂应用。”德鑫物联负责人表示,低代码是软件开发方式在应对飞速增长的软件业务规模及不断提高的软件业务复杂度这一时代大背景下的进化;对于开发者来说,使用YonBuilder最显而易见的优势,即是可将软件开发效率提升数倍,这来源于低代码这种新型的应用开发方式:开发者可以基于图形化界面,通过拖拉拽、参数配置、逻辑规则定义、模板组件调用等方式,同时兼容代码编写模式,完成软件应用构建。

立足用友ISV生态,德鑫物联加速核心技术能力变现

今年,用友商业生态聚焦技术平台、应用平台、业务数据与智能中台以及领域能力,在此基础上进行领域延伸、行业扩展以及用户体验提升,让ISV伙伴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衍生出更多生态产品;同时商业创新平台架构重点突出云原生、低代码、前中台分离,并且数用分离,通过这样的技术架构,灵活地让ISV伙伴进行场景化开发及行业扩展。

现阶段,所有生态产品需要基于YonBuilder低代码开发平台构建,完成后上架到云市场,与YonSuite、YonBIP及本身的用友产品,进行无缝连接与深度融合。YonBuilder面向包括原厂开发、ISV开发、本地化开发、企业自建、个人开发者在内的全生态,提供无代码和低代码的可视化开发能力,并结合开发资产复用,实现快速、简单的应用构建。

图片4.png

德鑫物联RFID智能仓储实现了精确化货物管理、精确定位货物存放位置、加快货物中转速度、提高仓库作业效率、杜绝人为因素造成的货物丢失或财产损失,完善了YonBIP/YonSuite标准产品对仓库内作业管理上的空白,让全球用友客户获得了能够极速进行仓储资产管理的全面解决通路,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提供支撑。

图片5.png

图片6.png

而德鑫物联同样依托用友生态进行产品的快速分发,基于用友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快速变现,推动更多企业完成仓储管理数智化转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生态共赢。

目前,用友已全面构建围绕ISV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包括从ISV伙伴技术赋能、学习认证、开发指导、营销及投融资赋能等形态丰富的开发者服务,帮助ISV伙伴持续研发形成深度融合方案,并导入用友经营体系销售,满足客户一体化应用需求。

未来,用友将聚合更多生态伙伴,把握时代机遇携手共创,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繁荣的生态,合作共赢数智时代的商业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