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驱动企业数字化效率提升

互联网
2022
06/30
11:42
分享
评论

五年前,协作平板作为独立类目出现在智能办公领域。5年来,会议平板已逐步成为千行百业提升协同的效率必选设备,诸如党建室、智慧车间、物流仓库等都出现了协作平板的身影。据数据统计,至2020年,中国具有2000万间会议室,其中显示设备会议室约占比51.3%,协作平板交易103万台。面对当前及未来大量的会议平板设备及海量的应用、内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路上必须要思考对协作平板的管理。

那协作平板管理涉及哪些内容呢?让我们从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来看看!

(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架构图)

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是基于华为IdeaHub协作平板大量走向客户中心,围绕客户使用需求研发。整合“会议管理、网络监管、信息发布”等多功能模块及协作平板功能模块,聚焦“连接”“赋能”“品牌化”,主要解决用户常见的四大难题!

(一)对IdeaHub等协作平板及应用市场进行管控

金融、银行、政府、大企业等客户中,面临大量协作平板离散在各协作场景的现象。设备统一管控难、应用市场管控难。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对这些设备进行统一的监管,如统一重启,统一休眠,统一关机等。也需要对设备状态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他们正常运作。同时,应用市场的更新、下载使用数据监控等均能智能化运维管理。

(二)协作平板与企业/行业业务整合管控

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开放能力,能够与企业OA系统深度集成,能够与行业业务应用深度整合。实现业务数据的调取、展示、协作与分析。

1.用户在OA统一门户中,能够调用协作平板视频会议功能(涵盖从会议预约-一键入会-扫码获取会议资料等全周期)、白板协作功能、投屏功能,同时还能扩展视频直点播等应用功能。

2.在行业应用领域,在零售行业,打造数字化门店,助力门店营销及管理、3D实景展示、赋能培训等场景;在医疗行业,打造智慧护理、智慧阅片等场景;在金融行业,助力虚拟迎宾、远程银行、行业智能驾驶舱等场景。

(三)支持定制化需求

为了使协作平板更好的融入到企业文化环境中,企业一般要求协作平板的开机界面、UI界面支持客户定制,如增加logo或使用企业色等。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除满足以上要求外,还提供与用户业务系统、其他第三方系统的对接,支持定制化场景的功能落地。通过定制化的满足,提高协作平板的使用率,真正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四)内容统一分发,满足企宣需求

用户可以通过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宣传内容的制作、分发、数据监控,将协作平板的功能发挥到极致。

端云协同、业务融合!南方电讯&华为集控与全场景解决方案让协作平板不再是独立、零散的硬件设备,赋予了协作平板更多使用价值,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备管理武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