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App已支持更换图标Logo

业界
2022
06/30
10: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30 日消息,微博近期迎来了新的举措,微博年费会员可使用更换微博图标的功能。官方图标包括默认、3D 微博、奶酪甜馨、巧克力、清透七彩、多彩日落、炫彩微博、清凉泳池、梦幻紫、幻想星空、热感微博等。

1000

据微博说明,iOS 10.3 及以上 & Android 10 及以上系统版本支持该功能,注:苹果 iPad 与一加 8 Pro 手机无法使用该功能。另外,因系统稳定性的关系,会出现部分 iPhone 手机更换图标不成功的问题,需要你重启 iPhone 手机即可修复该问题。

微博还表示,因部分手机存在系统差异,会导致该功能不可用,还请谅解,我们会不断完善该权益。卸载并重装微博客户端,你自定义的微博图标将恢复为微博官方默认图标。年费会员过期后,将无法使用该功能。

微博年费会员支持修改 App 默认的微博图标,路径: 我-设置-会员专属设置-个性图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博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