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宣布收购电池制造商 以进军汽车充电市场

业界
2022
06/28
16:1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电子公司近日宣布,已收购了当地电池制造商AppleMango的60%股份,正式进军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市场。

据悉,GS能源和GS Neotek将分别获得AppleMango34%和6%的股份,收购价格约为100亿韩元。

LG电子表示,希望与GS公司合作,寻求自身电动车充电控制系统和新收购的电动车充电桩开发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成为电动车充电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开资料显示,AppleMango成立于2019年,拥有应对家庭及商业空间多种需求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的原创技术,包括慢速充电器和快速充电器。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LG电子近日宣布收购一家韩国电池制造商AppleMango,占有60%的股份。
业界
据韩国经济日报3月21日报道,消息人士称,LG电子将出售其车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业务,售价为1400亿韩元(约1.152亿美元),买家为韩国电路板制造商BH。
业界
1月20日讯,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业界
12月23日消息,LG电子23日表示,公司将同加拿大汽车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成立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暂名),主营电动汽车配件业务。
业界
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电子(LG Electronics)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