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将进军电动车充电桩市场

业界
2022
06/27
16:42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000 (2)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LG电子近日宣布收购一家韩国电池制造商AppleMango,占有60%的股份。

资料显示,AppleMango成立于2019年,在制造家用和商用慢 / 快速充电器方面拥有先进技术。

据悉,LG电子将开发自己的电动车充电桩,并计划在LG数码园建立一座工厂,为家庭、商场、酒店和政府大楼生产充电桩。

据外媒报道称,LG电子表示计划在今年内在位于首尔以南约 60 公里的平泽市的 LG 数码园区新建一条电动汽车充电生产线。“通过此次收购,LG电子旨在与现有的‘电动汽车时代’的汽车电子业务一起加强其业务组合。”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经济日报3月21日报道,消息人士称,LG电子将出售其车载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业务,售价为1400亿韩元(约1.152亿美元),买家为韩国电路板制造商BH。
业界
1月20日讯,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
业界
12月23日消息,LG电子23日表示,公司将同加拿大汽车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成立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暂名),主营电动汽车配件业务。
业界
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电子(LG Electronics)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业界
7月13日消息 据韩国M&A业界透露,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公司(香港)正在推进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7亿元),预计LG未来将会使用这笔出售资金并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